close

借問一句…有人忘了我嗎:D

 

因為真的很久沒更新了啦XD(你還好意思說)

 

所以這篇純屬騙更新的抱怨啦:D(喂)

 

 

日子還是ルークルーク的過著(遠目)

 

一直沉迷在TOA的GAME裡,啊,是看別人玩的,很歡樂啊wwwww

 

動畫真的有很多片段都被刪掉了可惡啊!

 

嘛…現在看別人打機,全部都是日文(廢話),有時也沒有聲音只有文字,看不懂耶…35.gif

 

不過現在看了這麼多開始習慣了,大概明白現在發生什麼事,嗯嗯!

 

但是那位打機的只打到40 part,之後還沒更新,好想知跟著發生什麼事啊啊啊!!!-----A 驚嚇月

 

日前難得我MSN有上線沒有隱藏,黑狗找上門『收數』wwwww

 

終於明白阿海為什麼說又畫女人好煩… 因為我現在也不太想畫了啦|||||

 

畫約翰黑寶玉十代霸王全都女人大咪咪或裸體圍裙…恕我只能一拖再拖058.gif

 

主要是因為SAI過期很久了,無法存檔為.sai,也是說我只能一次過畫不能中斷啊28.gif

 

現在我對著電腦一小時就開始眼痛和頭痛了27.gif

 

總不能一直靠眼藥水和止痛藥吧…更何況我連眼藥水也沒有耶|||||

 

(不過很快會去買眼藥水,不吃兩餐飯也值得…眼又乾又澀痛死了!)

 

 

然後,接著這個星期還真充實呢:D

 

A 無眼睇今天要學琴!(所以打完這篇我還會乖乖的去練了!)

A 無眼睇明天要返教會和認真的做完功課!(雖然功課完成機會只有40%!)

A 無眼睇星期一要運動會由早上八點至下午五點!(好辛苦!)

 

A 欠扁月星期二要去有機農莊耕田!(這個應該挺好玩的!)(顏自重)

 

A 驚嚇月星期三要放學數學補課!(老師很討厭!)

 

A 驚訝月星期四不知要幹什麼因為我忘了!(喂!)

 

A 無眼睇星期五又是運動會,是半日,但是之後難保要陪朋友慶祝朋友生日!(禮物算是準備好了!)

 

 

……靠A 汗顏(喂)

 

好多事要做啦我想要平淡的日子!我要躲在家裡宅!67.gif

 

 

P.S. 嗚嗚…今個星期TOA停播一次啦!A 掩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