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在我說了大半天TOA、TOA、TOA之後,朋友竟然問我…

 

「TOA是啥啦?」一直邊聽我說LUKE邊點頭的朋友問。

 

 ……我被打敗了。A 汗顏28.gif

 

好啦又要解釋一下TOA是什麼鬼東西啦:D(喂)

 

TOA,全名Tales of the Abyss,中文譯名《深淵傳說》,是Tales系列的最新GAME和動畫:D

 

今年還是10週年耶,所以LUKE也特別可愛嗎:D?(不對)

 

也因為我整天嚷著LUKE、LUKE的,竟然有人跟我說我不愛約翰了A.png

 

怎麼可能啦約翰一直是我的愛!這是不會改變的!(可以用良心發誓啊)

 

不過LUKE的魅力真的可以打倒十代了,而且劇情讓我情緒波幅太大,只會令我更加愛LUKE(夠了)

 

所以,現在LUKE是我第三個老婆啦:D(靠)

 

 

 

對了,有一件事要澄清一下52.gif

 

『LUKE』不是日文拼音,而是英文名來的,日文是讀『RUKU』,中文譯名是『路克』或者『盧克』。

 

 還有我胡亂改名的KAI(喂),日文是『GAI』沒錯,但英文是『GUY』啊!順便一提中文譯名是『凱』。

 

希望大家不要被我誤導了把LUKE和KAI兩個名讀錯了<(_ _)>(你不是已經讀錯KAI了嗎)

 

而今天我要為介紹多一個角色,在TOA裡是非常重要的啊:DDD 他就是(Asch)

 

這次應該沒讀錯和寫錯了,括號裡的是英文名:D

 

因為ASCH很重要所以謓重起見,還花了數十分鐘來查証啦XD

 

啊啊,還有中文譯名是『阿修』。

 

其實和我聊的人都知道我是不會讀中文譯名啦,日文原音比較有愛嘛

 

 

 

跟著的內容含劇透成份,是由GAME裡得知的內容,不想這麼早知道結局就千萬不要按繼續閱讀啦:D!

 

 

前幾天我在NICO裡找TOA的MAD,總會看到GAME裡的結局片段,好奇心驅使之下,我展開了尋找結局的旅途…(喂)

 

看到完整的結果片段時,我就……

 

……

 

…………………

 

……………………………………………………我就哭了A 掩臉

 

靠啦感覺好蠢好丟臉啊!但又覺哭得很值得Q﹏Q

 

很久沒有看結局看到哭了(上次已是半年前的GX了),更何況我是間中發生過什麼事都不知道,就直接看結局看到哭了。

 

混帳TOA…好看到我想死了A 掩臉

 

 

LUKE_ASCH

 

這是LUKE和ASCH,有相同的樣貌

 

其實我在還在看動畫時不覺得他們兩個長得像,哥說是因為表情、髮型和氣質的問題吧。 但一看GAME裡的樣子就覺得非常相似,可以用一模一樣來形容了!(GAME和動畫裡的人物不太相似)

 

最初我以為ASCH是LUKE的複製人,綁架前的記憶都傳送給ASCH,所以LUKE不多喜歡自己的未婚妻NATALIA;而在動畫第六集最初LUKE和ASCH正臉碰頭,ASCH反正意味深長的看了NATALIA一眼,還有點吃醋的說『真是高貴身份啊,還帶著女人來』wwwwwwww

 

但事實是相反。

 

LUKE才是複製人,ASCH才是公爵的兒子,在小時候也是綁架之前,向NATALIA告白的是ASCH才對!A 驚訝月

 

不怪得怎麼LUKE在綁架後回來的樣子就由小攻變成小受了,還以為LUKE被人怎樣了彎憨(什麼怎樣了),原來是兩個人來的嘛wwwwww

 

順便一提官配應該是LUKE X TEAR(女主角)和ASCH X NATALIA。

 

 

 

 短髮LUKE

 

在說結局之前,要先說說LUKE怎麼由長髮變短髮吧:D

 

話說不知發生了什麼事,LUKE向TEAR說不會再做以前的自己,而TEAR一直不相信的樣子,所以LUKE就以斷髮為証A 驚訝月

 

(內容大概是這樣,我日語聽力程度並不高XD)

 

可惜了一頭會漸變色的美髮,但是這個樣子、這個笑容萌到我了彎羞

 

LUKE真的好帥好可愛好萌啊!A 鼻血2

 

 

 

 

跟著我要說結局了A 掩臉(喂)

 

(依舊是左至右看

TOA GAME 1

 

繼續是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喂)

 

 LUKE正在用自己的超振動能力(應該吧),去發動什麼鬼東西(夠了),結果因為不夠能量而感到很辛苦。

 

 這個時候,他就感覺到有另一股力量來補充!

 

理所當然這是ASCH不知在哪裡(太多不知道啦Orz)同樣傳送能量,所以LUKE振作起來了!

 

 真是太有愛了啦!我要推一下這兩個小可愛!(形容自重)

 

 

 

 

TOA GAME 2

 

這是另一個片段…… 但連在一起看,就像ASCH忽然死了A 反白

 

看著ASCH把最後一個敵人殺死後,身上插有三把劍的他也命不久焉,無力的靠上牆壁,身邊一個人也沒有的自語:『有點……累了……之後就……拜託你了……』

 

……說完他就A 掩臉

 

之後就有幾絲光從ASCH身上散出(見圖啦,光很美)

 

鏡頭一轉,LUKE身邊吹過一陣風,有點嚇到的抬頭看天,跟著露出哀傷的神情,閉上眼睛,和ASCH一樣發出淡淡的光芒……

 

就像ASCH把自己最後的力量傳給LUKE了A 掩臉

 

BGM好悲傷…(這時就我哭了)

 

 

 

TOA GAME 3

 

繼續同一片段。

 

其他人看了LUKE最後一眼才離去,然後LUKE把一把奇特的劍插在地上,那把劍就像鎖匙一樣轉了一個圈,地面裂開,下沉。

 

LUKE站在一個陣上的慢慢下沉,地面裂開時,ASCH身處的神殿也地裂了,所以ASCH就從上面掉下來,在LUKE的陣圈上慢慢掉落,LUKE悲哀的看了臉色已是蒼白的ASCH。

 

之前在一直在LUKE腦裡神秘的聲音化成一團火焰,和LUKE說了幾句後,LUKE再發光,連同ASCH也發光……

 

ASCH的手神奇的動了一下A 驚訝月A 驚嚇月

 

接著,鏡頭回到其他人身上,他們看著LUKE的地方,那裡發出衝天的光柱,就猶如LUKE這個名字的意思──『聖炎之光』……A 掩臉

 

 

 

 

TOA GAME 4

 

同樣是同一片段,是過了ED之後。

 

NICO的人說攻略上寫著過了2年,TEAR等人聚集在一個美麗的草原上,TEAR唱著『譜歌』,和其他人一樣看著無盡的原野,但,要等的人沒出現。

 

正當他們打算離開時,TEAR回頭一看,LUKE出現了!(還是長髮的!)

 

 BGM響起,TEAR走上前,LUKE也慢慢的走上前。

 

「為什麼…會在這裡…」TEAR帶哭腔的問。

 

「從這裡能看到霍德。而且……我們不是約定了嗎?」頭髮遮著眼睛的LUKE淡笑說著。

 

TEAR感動的哭了。A 掩臉

 

大家也走上前,只有JADE(大佐啦)仍然像旁觀者一樣的站著,但他也笑了。

 

跟著風起,吹過LUKE的背後的長髮,回到正面就看到LUKE的樣子了!

 

 テイルズオブジアビス 全ムービー ニコニコ動画(秋)[(031924)01-46-20](畫質低A 掩臉

 

這才是『真.』!(喂) 鏡頭往上升,看到滿月後就完結了。

 

 

 

算是一個感人的結局吧,LUKE和ASCH融合的出現了,ASCH算是沒死掉吧?A 掩臉(邊打字邊哭的笨蛋)

 

可惡啦每當我回看這些片段甚至聽到那些BGM我就有衝動想哭了A 掩臉

 

我真的很感動啊TOA你太混帳了!A 掩臉

 

 

 

 

呼…冷靜冷靜…(拭淚)

 

提一提另一件事,就是動畫欠缺了很多GAME裡的片段,所以建議一下,還算聽得懂日文的朋友可以去NICO看看:D

 

絕對會有意外驚喜,我萌死了A 鼻血1

 

 

LUKE真的太可愛了! 連帶其他人也很可愛!(不對)

 

我努力的在看但ASCH還沒出現啦,不過看KAI也夠好笑了wwwwwwww

 

 

有人能看到這裡我很感動啊:DDDD

 

因為我打得太長了手也很累啦XDD

 

感謝點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