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TOA沒有停播出了第8話啦(撒花)

 

雖說LUKE這個親善大使還是惹人討厭得很=   =

 

但大家不要被標題騙了啦因為這篇不是感想:D(靠)

 

我只是來貼圖騙更新XD

 

 

 

這是我今天由兩點畫到八點半的『傑作』Orz||||(SAI你讓我又愛又恨啊)

 

本來今天應該是畫給黑狗的女人,但是一拿起筆畫不出女人反而很隨手畫了LUKE,所以就…XD(你這個混帳)

 

髮色總是調不好我投降了。

 

而且臉變形了啦LUKE我對你不起!(淚奔)

 

這次我又差點忘了漸變色髮尾,幸好我中途走了去看TOA才記得||||

 

不過下集LUKE好像終於要剪頭髮了!我也不用繼續擔心髮尾了!(靠)

 

嗯嗯!下次畫短髮LUKE和KAI或者ASCH吧:D

 

但在那之前我還是畫一畫約翰好了,LUKE影響嚴重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