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買了今期的G-ZONE看,發現ACG情報誌中有半頁是寫ZEXAL的,所以就掃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點圖放大喔)

內容大概就是說第四代又會多了一種新卡,5DS的是同調召喚的白卡,而ZEXAL就是超量召喚的黑卡。

為避和負數同調卡(忘了名字,不過同樣是黑色的)相撞,所以黑卡的星數放左邊的。(我猜是這樣吧)

超量怪獸是利用相同星數的卡獸組合而成的,所以星數看起來不大,但很強!

另外就是超量怪獸不能作為同調召喚的材料。

……以上是我看漫畫也不知道的知識呢,不過我想有日本雜誌的應該都知道了?

黑卡已發售,遲點看看卡店有沒有,去抽一包回來看看吧www

 

 

當初第一眼看到九十九遊馬,我就不禁佩服製作組的超融合很強大(?)

DM的背後靈、GX的學園和熱血、5DS的髮型……誕生了新海鮮主角→龍蝦!

那一刻我瞬間覺得遊星超帥的好不好XDDD(人家本身就很帥!)

而且忽然由看著很成熟的遊星變成低齡向的遊馬,反差太大一時間不能接受www

 

不過自從看了漫畫之後,我對遊馬的態度有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媽媽啊這少女是誰好可愛好想搞啊!!!

媽媽又長得好美麗,只是很好奇爸爸是什麼樣子?

遊馬天性樂觀,什麼也是一鼓作氣往前衝,永不放棄,笑著說「かっとビング!(一飛衝天)」,猶如十代初期那麼可愛!

不過他大概是遊戲王主角中決鬥戰術最差那一個吧wwwww(將來當然會強起來啦)

而且聽了宣傳片聲優畠中祐的聲音,微妙的有點像十代,有分加!

 

是另一個主角未知名生物アストラル(Astral),聲優是入野自由,我so期待!!!(玩王國之心超喜歡SORA的說)

在漫畫中他一直記起什麼記起什麼的我不禁笑了www

他那個驚訝的樣子,那句「你的決鬥戰術比我差太遠了…我會記住這一點。」……雖然知道他沒有諷刺遊馬啊,但這麼率直和平淡說出來,笑點啊www←笑點低

 

對手凌牙現在性格雖然惡劣,但將來九成九會成為遊馬的傲嬌同伴,和Astral爭遊馬的……

夾在中間不知所措so可愛啦遊馬!!!

 

再說女主角小鳥也很可愛啊……噢,大家都很可愛啊,我想不到的形容詞了!

和遊馬青梅竹馬的,我、我喜歡遊戲王中的蘿莉啊啊啊!(爆發)

小鳥的聲優表示原本她是應徵配遊馬的,沒想到當上女主角,以前多數是配少年的,現在是少女很難得這樣。

 

4月11日開始播ZEXAL,可惡啊我現在超期待的說!!!

6DS快點完吧(喂),老實說,比起看遊星vs JACK,我比較想看到遊星vs烏鴉呢……(怎麼想也是烏鴉比較強吧?)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