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請假沒上學,所以才能在半夜寫6ds 152感想和剛剛發的ZEXAL情報……

但我不是裝病的啊,我是真的不舒服……

今早我只睡一小時,起床時頭痛不絕,腦袋快要被人敲爆的樣子;太頭痛不單吃不下東西,還想把喝了的水嘔吐出來;整個人昏昏迷迷的,量體溫知道發燒了,所以媽媽就幫我請假了。

雖然看起來很嚴重的樣子,但我飲了中藥,再睡過6小時,又龍精虎猛的和人聊天和寫網誌了www

大概是因為我這種睡覺便會好的體質讓很多人都以為我裝病吧,so sad啊orz

 

昨天換了Firefox 4,官方說比起3.6版本要快6倍,實驗証明是快了很多,不禁讓我更痛恨讓我當機連連的IE……(別推卸責任,是你的電腦柴而已)

可是升級後才發現,Fx4不支援nicofox這個附加元件,我不能下載nico的影片了……

所以想提醒一下大家,如果還想用nicofox的話最好就暫時不要升級,等nicofox出了新version再升也不遲啊!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