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寫同人展後記了,明明都有拍照都有梗,但就是時間不足或很懶就沒寫了w

不知不覺間已經RAINBOW GALA第7場了,時間過得真快呢,我好像是由RG第1場就開始去?有點久遠不太確定。

去了這麼多次同人展,就數今次最心如止水,不知說開心還是不開心好了。

真的出錢買的就只有魔法少女粉圓那兩本(其實是一套買的,華麗到不買不行w 詳細→)和九龍城寨那兩本。

至於KH的陸空和6個襟章是在海海那裡拿的……(告非快付錢)

剩下的卡片戰鬥先導者和BACCANO!是妺子借我的這樣。

 

昨天去同人展前我沒睡通宵在聊天,不知不覺佔去自己整晚(人家是整個早上吧?)時間,大概7點半就出門回教會的。

因為徹夜沒睡還對著電腦,結果就在搭去教會的公車上睡著了,還到了離教會頗遠的總站才醒來,所以乘計程車去教會了。

我會去這麼遠的教會原因是要替要高考的姐妹當詩琴,沒想到她已經回來了,所以我就離開教會去九龍灣和大家會合……浪費車錢了和要早出門而不睡有點不甘心!

大清早很睏很睏的,只好買不美味的葡萄適了,太多碳酸喝很辛苦有人明白嗎?!

能跟組織入場不用在外邊排隊實在太好了,謝謝魯那~

跟阿玉逛了一圈買了粉圓的本之後就一直窩藏在海海的檔裡打機,除了中途有陪海逛半場(因為太悶熱了海海逃出會場了XD)、去吃熱狗、去買綠茶、去洗手間之外,都沒離開攤檔呢……恩,TF2很有趣很好玩啊w(去同人展的意義咧?!)

話說海海帶了萬聖節空爺去擺……

結果我就把空爺放進KH杯子裡,還把PAPER貼著架上,再放KH本在旁邊,旁邊還有KH襟章^q^(煩)

之後海海不時改空爺的POSE↓

【借用海海的圖】還放多了放了空組四子的白板、813本^q^(煩2

另外在場裡逛看到鬆弛熊ロイド(TOS)好可愛w

還有學姐的自製紙模型,超強的!

最後完場時就收集了海海在廢紙背後畫KH的草稿~

對了,完場前有跟遊戲王角色噗的某角色認親呢,COS閃11的FIDIO,意外的嬌小可愛

希望自己的樣子沒嚇到人家吧

 

晚飯還是整攤人+久違的妹子一起去MEGABOX 10樓那張大枱吃飯,已經成為同人活動必備行程了嗎

聰明的我一早預約了那張枱,不用再以人群目光的壓力逼其他客人快快吃完了w(幹)

不過吃完飯我就開始睏了,葡萄適能撐這麼久已經厲害,後來一直犯睏,做了很多無禮貌的事而不自覺真的很抱歉……QAQQQ

報應就是等公車回家,連上錯公車也不知道一直乘到總站找別的公車才能回到家orz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