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這麼久都沒更新,對還會來這裡的看倌感到很對不起!

我總是這樣呢……努力幾星期,又會消失一個月左右才回來,好像已變成定律了?

這段期間一直在忙學校的比賽、活動、攤位之類的,某程度上說得上是一個real充了。

但大家放心!就算我現實中多麼滿足,不迷動漫的就不是游了!

無論如何我也會繼續我動漫迷的生涯的!無論如何我也會回到這裡的w

 

說說近況,最近加入了「遊戲王噗浪角色扮演」,也即是置頂宣傳那個!

因為被十代(管理員)吩附了,所以不可以透露或打聽角色,所以我也不把自己的角色說出來好了w

但實際上很容易猜吧!我喜歡什麼角色,一直有來看我的都知吧w

為什麼會加入呢,這個問題你私密回覆或私噗我便告訴你吧!自己也很莫名其妙的www

既然加入了就要全力全開,盡我所能去演繹出角色的原汁原味!

……雖說如此,但要了解一個角色還是必需複習一下動畫,還惡補得有點消化不良呢。(苦笑)

不過看回動畫就回到當時的歡樂、激情和感動,還有對自己忘記太多感到生氣w

我很認同其中一位角色的發言:

 

而且扮演好的話、也沒壞處,不只會得到別人的認同也會讓自己更有自信對於做好這件事(笑)

所以我覺得既然加入了要做這件事、就做到最好…至少不要愧對自己也不要愧對角色。

這才是對一個角色的敬重、以及對自己的肯定w


事實上噗友是一個很稱職的角色,我跟誰說,誰也說像,甚至可以聽到聲優在說話的樣子w

這大概就是我的目標吧……加入了,開始了,就要做到最好,我的責任心不容許我放棄。

我知道自己在角色上還有很多的不足,我對角色還沒達到深切的了解,我還未能把角色和自己融為一體……還是那句,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我想我會遲掉角色吧,我不想角色被我扭曲掉,畢竟他曾是我的最愛,我最珍惜的孩子啊……

 

更何況在角色噗真的很歡樂呢!

不管是看著大家的精彩演出,還是搗亂什麼的,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融洽和諧w

最深刻的噗就這個和這個

暫時不是開始很久就很多人加入了,希望歡樂融和的氣氛可以繼續就好了!

最後要感謝王樣(另一位管理人)的徵召呢,沒看到你的噗我也無法感受到現在的快樂w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