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超傷眼!

轟隆!!!!!!!!

我早警告了wwwww 被嚇到不是我的錯啊wwwww

這是在英文課上畫的w 如果不是同組的同學來亂,也不會變成這樣的!

今天的塗鴉就這樣啦www

 

 

 

 

 

 

 

 

 

 

 

 

 

 

 

 

 

 

 

 

 

 

 

 

 

 

 

 

 

 

……當然不可能這樣就完了

在角色噗丢的照片,我這裡我用scan的。

我猜啦,應該很少角色噗的人看我的BLOG,所以也發在這邊。

管理員看到覺得有問題的話,告訴我我會刪的。

又畫十代啦我,我要畫約翰啦!!!!!

而且角度好像不太好,頭部不夠側啊……

算了吧,這也是我的進化史wwwww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