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過了一個星期有多,我終於回來了啦!27.gif

之前一直沒更新是因為我在潛心修行(?),現在修成正果成仙了!(屁)

事實是我在取得超級生日禮物PSP之後就一直在衝TOW2,電腦也甚少開,只是看看功課呀順便去幾個較熟的朋友的網誌逛逛就算了,連TOA最新第23集還沒看啊073.gif (Luke絕望)

前晚我終於爆機了,而且我正在學校的MMLC(電腦室)當值,今天又沒有功課,所以就回來這裡啦:D

沒想到還會有人來啦,比爆機還要爆~開心XD

但是,我實在沒什麼可以更新了!20081108194744.png(靠)

怎麼辦?!之前一直還很空閒的說,但是星期三和星期五就要測驗了,感覺很快為什麼會這樣的?!20081108194744.png

還沒溫習啊太忙了,所以我決定放棄星期三的電腦科測驗了20081108194731.png(喂)

老師實在太過份了!連要測驗也忘了,上星期四才在上其他課堂時衝入課室通知我們要測驗,一口開就是『一至十課』,不只修讀電腦的五個人,連聽到的同學和老師也嚇到,然後又用可憐的目光看我們,真夠悲哀20081108194751.png

不過不要緊啦,反正我對電腦科絕望了,是絕對要放棄的科目,勉勉強強也足夠了:D(誤)

但星期五那個測驗是中國文學啊,不努力不行了Orz

實在沒時間打文了,我想想好不好把之前的舊文(未寫完就放棄那些)集合一篇【原創爛雜】來騙更新好不好,反正我也沒打算繼續寫下去20081108194737.png

 

然後就說一些未打過TOW2不會懂的東西吧:D(太過份了)

只是一點小小的提醒,因為攻略本沒有寫,而且我也白痴了一趟了Luke-06.JPG

其實我覺得沒有人會像我這樣白痴死要做普通職業的「劍士」,當我轉職後才知道什麼是強啊=口=

我是劍士Lv.80才肯轉職做「雙劍士」,感覺實在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和升級好辛苦……(屍體)

話說雙劍士的秘奧義好帥,而且那句口氣很大我很喜歡,大家務必試試啊(owo)/

而且打到最後一個任務,好像是重要任務24還是25吧,是要打四個小BOSS和和兩個大BOSS的。

我奉勸大家一定要至少一個魔法師在隊伍,因為最後那個BOSS是會飛,我這個劍士要不停跳上去打,效率太低,而且有夠蠢的說= =

而且魔法師也可以補給啦,所以一定要在隊伍!Luke-02.JPG

說說我自己吧,我是雙劍士嘛,隊伍的人全都是TOA的人(大家都猜到啦),帶的是Luke、Tear和Jade。

Tear和Jade都會用魔法(還是譜術?),而且他們三人的秘奧義都很厲害所以我才很順利還過關:D

以上都是經驗之談,童叟無欺啊!23.gif(自重)

 

最後,我想說,今篇真的好短。(喂)

要感謝幾個人!首先是蓮大介紹TOW2漫畫、然後是阿海和妹子一起陪我粍時間、還有就是剛剛鄰座同學介紹給我的網址,Luke好棒啊!鄰座同學姐姐萬歲!(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