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狀態:開心指數MAX!27.gif

這次的標記前綴加了一個『特』字,意思當然是『特別』啦~

因為今天就是本人的16歲生日嘛!(靠為什麼要黑底紅字好像恐嚇信)

啊啊~不知不覺又到生日了感覺很快啊對啊又老一歲真的好快啊035.gif

不過說到底為來個這個充滿美好的腐動畫世界還是要慶祝一下:D

所以就是午飯特別叫了Pizza Hut的一人常餐就算了wwwww

蛋糕也是早上在麵包店買的四個很小的蛋糕(不會大過手心)而且最後還是給同學分了2.5個XDDD

……好簡單的生日啊我還是第一次這樣過20081108194725.png

直覺告訴我有人會比我過得更簡單,但是我以往的生日絕對不是這樣的!Luke-02.JPG

比較深刻那幾年就是『生日那天正是拿成績表那一天』、『同學們買了兩個大蛋糕親血送來我家給我慶生』、『和朋友一個踏單車一個追著跑了好幾小時才回家慶祝』和『除了家人之外其他人都跟我說「咦?!生日快樂啊!抱歉啊我忘你今天生日……」』

……現在回想起還真是充滿趣味的生日呢XDDD

但今年的還真夠平淡啦,而且母上還要囉囉唆唆的煩著我嘛……Luke-06.JPG

算了算了~今天生日我要說多點開心的事~

今天我要叫Pizza Hut午餐,所以就打電話叫外賣啦~

接聽生:你好,你什麼可以幫到你?

我:我想叫外賣。

接:是送上門那種吧?

我:是。

接:請問貴姓?

我:黃。

接:請問聯絡電話是?

我:6588xxxx

接:嗯,請問送貨地址是?

我:oooo書院(校名不宜外傳啦,不然我會影響校譽的wwwww)

接:好,先生請等等,我現在查一下地址……

我:啊?你說什麼?(因為我真的聽不清,最清楚的就是那兩個字)

接:呀,抱歉,黃小姐,地址是九龍塘……(以下省略)

 

結論:當我多一歲時,連光聽聲音也『知道』我是『男』的了:D(靠這算開心的事嗎?!)

還有我數過了,暫時今天一共有十四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包括手機短訊4個)……20081108194737.png(有靠的意味)

快點找個人來說多一句生日快樂啦不然我會哭的XDDDDDDD(喂www)

 

 

今天收到五份,還有明天又有一份,三月一日才是重大的禮物……PSP07.gif

然後下面就是我今天暫時收到的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

感謝靚女同學的日本零食包和小海同學的玫瑰香檳加精美的生日卡

然後就是零食包大解剖……(老實說的確很難拆Orz)

生日禮物解剖wwwww

7種零食有3個是草莓味的正合我意啦wwwww

 

接著是鄰座同學的Luke旁邊那顆糖XDDD(Luke搶鏡成功萬歲!)(靠!)

生日禮物.jpg

鄰座同學你快點畫Luke給我吧不然Luke會吃掉你的糖喔-v-(何)

 

後來我正在打這篇雜記的時候,魚蛋親自把禮物送上門了:D(速遞的感覺真好)(喂)

生日禮物(魚蛋同學)

先感謝魚蛋同學的零食wwwww

生日禮物(小欣欣同學)

還有即使不知道我生日,還立刻補買的小欣欣同學,大感謝喔

 

這是我的錯嗎?除了臨時知道的小欣欣之外,大家都送可以吃可以喝的東西給我wwwww

我只是在她們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時說「我最近沒什麼好東西吃,所以送食物就可以了,呀,不用太貴喔,幾塊錢的魚蛋也可以的!」和跟知道我喜歡Luke的同學說「你把你雜誌裡有TOA的部份全部撕下來給我吧」(當然這個主意被否決了XDDD)

所以我預計明天的禮物也是能吃的XDDD

結果現在我家有好多零食啦wwwww 夠我這星期吃的了應該吧(為什麼是應該)

感謝大家幫我省錢不用買零食,最重要就是多謝你們的心意!(真的感到超~感動啊……Luke-08.JPG

TOA #10.JPG

 

生日內容以上ˇ

所以繼續閱讀的內容就和我生日無關的婚宴了:D

 

話說上個星期天(22/2)是我表姐的婚宴,正正又是某兄的生日20081108194820.png(我和哥哥的生日就是差兩日XD)

某兄是非常不想去表姐的婚宴,基於是哥哥的生日母上的面子是同等份量,所以我並沒說過什麼。

他跟我抱怨過明明是他的生日卻不可以出外玩的……云云,可是我又不能說『你可以選擇不去』,除了要保持母上的面子之外,也因為我被逼要去嘛沒理由他就不用去嘛(喂)

所以呢他就下班後自己去,我就返教會後回家等母上一起出門。(因此就有了上一篇的SAI Luke)

結果,母上睡過頭、而我就畫圖畫得太入神,就遲★到★了804.gif

七點要入席,我們八點左右才到達wwwww

 

說一說到達前的事吧:D

母上醒來後不忙不急的準備,我就悠閒地繼續畫,直到母上準備,才記得叫我換衫準備wwwww

唉啊我很想穿T恤牛仔褲,但很明顯這是不可能的事,結果穿得……嗯,很正式?總之不會被認錯性別就是。

因為很正式,所以我要穿上我討厭的高.跟.鞋20081108194725.png

哇靠真是他媽的痛死我了!!!073.gif

那對鞋的鞋跟不知什麼一會事,好像有根刺一直插入我的腳根,但我脫下來看看又沒什麼突起的,只是腳根瘀紅了,再穿上,又是痛不欲生……

結果是回程時我痛到幾乎不能行走,有衝動想去阿海家問她借拖鞋,可是怕又要來一次天水圍很麻煩,還是忍痛忍到回家。(淚目)

 

好啦說回婚宴,我倒是沒什麼感覺。(喂)

就是我表姐化妝化得很漂亮,還有她的姐妹(也是我的表姐表妹)都穿得很漂亮的當接待。

新郎小時候挺帥的不過現在沒那麼帥,而且我心中鄙視他站在表姐旁邊只是一樣高!(喂)

宴婚的食物很好吃,而且可樂我也喝了很多杯,還可以邊打機邊食真的好爽!20081108194731.png

最誇張的是某兄啊,喝了六、七杯紅酒,還能清醒愉快地先行回家20081108194744.png

老實說我很擔心他會不會醉街,但他跟我說那裡的酒很淡,一直喝也不能醉,所以沒事,的確他也能夠安全回家一覺睡天光!20081108194820.png

話說婚宴中途,我是借某兄的PSP玩TOW2,但忽然間在我碰到一隻怪物,要進入戰鬥模式,PSP竟然當機?!還要不能重啟?!

某兄很兇狠的跟我說如果真的壞了要我賠錢……OTL.png

很害怕很害怕……居然在快要得到自己的PSP的時候發生這樣的事!很害怕啊!

回家後見某兄已經睡著了,我偷偷拿他的PSP出來,還是開不到機,我想會不會是電源問題,插上電源線後就能開機了!……真是太好了……Luke-03.JPG

 

婚宴的事大概是這麼多了,我都快忘了啦(笑)

打了很多字好累啊~~~功課未完成不過我要打機所以失倍了!(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