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真正正的病倒了。20081108194744.png

昨天放學後要幫媽媽回舊居那邊的涼茶舖賣感冒茶,在回家時乘無空調巴士打開窗睡,所以就頭入風了……OTL.png

結果昨晚就頭痛不已,連飯也吃不下,今早我沒有較鬧鐘居然還給病醒了,忍不住還是吃了止痛藥和叫媽幫我請假,然後又繼續睡,中途被媽叫起來一起喝感冒茶,就睡到下午三點才起來(足足十五個小時啊)。

醒來雖然不頭痛,但就不停打噴嚏,間中有點咳嗽,現在又開始輕微頭痛了,真是要命。20081108194751.png

唉……別人說『假病要請假,真病不請假』,到頭來真病到嚴重了還是要請假嘛= =

 

好啦說第二件事,因為這件事我好想說,也是重點。

這次我決定不反白了,因為實在太過份了。但基於篇幅太長的問題,我還是放入繼續閱讀吧。

 

醒來後不頭痛就可以吃東西,餓了早餐和午餐,肚痛得要死,幸好冰箱裡還有一點剩餘的三明治,果腹果腹。吃東西怎可能只吃什麼也不做,所以我又開電腦去看朋友的Blog了39.gif

然後又給我發現了蕭海同學的抱怨20081108194820.png

 蕭海blog引用

很好這次可以引用了(喂)

我知道整個lunch time就只有我和她說成績,所以不是對號入座,而這個人分明是我!

哼,有心的人一看就會懂啦,即使沒寫名也知道是誰。所以我罵人會指名道姓,害人左猜猜右猜猜,甚至引致誤會就不好了。

重點1:居然說「又不看看自己甚麼名次!」

你說什麼?!真是十萬個冤枉呀!!!20081108194828.png20081108194828.png20081108194828.png

我識了你三年,我是什麼人還不清楚嗎?!我會說這樣的話嗎?!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那時我在慢慢的吃豆腐花,卻想起自己沒有做數學的MC book,魚蛋也忘了做,所以子敏姐就說幫魚蛋,順便我的也做完了。(就是隨便圈幾圈嘛)

跟著不知怎麼扯到蕭海頭上,我有點輕視的對蕭海說「你會做(數學MC book)嗎?」

蕭海:我怎不會啊?!

我:你真的會做嗎?(我覺得有點好笑,因為她連功課也是抄我的)

蕭海:你看看我什麼名次?!我會不做嗎?!

靠!根本是你自己說的!!Luke-05.JPG

我沒有奚落人的興趣!自己讀書讀傻了連是誰說的也不清楚!= =+

冤枉呀……你說你不開心,現在我很開心嗎?!8.gif

我會奚落人我會奚落人我會奚落人我會奚落人……誰信啊?!可惡!

 

重點2+3:奚落我的同學又好好嗎?

全班第12名這個成績沒有『好好』,也有『好』的程度吧?

混帳,我真的想跟你說「又不看看自己什麼名次」了!8.gif

「雖然名次在十五名內,但上課時看小說、漫畫、畫公仔、睡覺,根本不尊重老師!」

我心想:這又如何啊?(喂)

以為上課專心就等於成績好嗎?簡直大錯特錯!

我上課一向當老師是說廢話的,而且她們真的是在說廢話嘛,就是不停說她們的兒子呀女兒呀還有莫名奇妙的大學生活呀的,明明有70分鐘可以教書的,但就用了50分鐘有多的說無聊時,我不想聽而去做其他東西,有錯嗎?

回家後我有復習有備課,難道你以為我真的只是在上網打機嗎?(冷笑)

再者,你自己也何常不是在上課時睡覺、發呆、做其他科目的功課、畫公仔、聊天嗎?

只不過是在中文、中國文學、地理和數學你不敢睡嘛,跩什麼跩!

 

蕭海blog引用

第二張引用。

要我們體諒你的art功課多,相信有點難度。

我好像沒說過現在我班又換位了,我新鄰座同學就是蕭海嘛。

前鄰座同學也是修讀美術的,即使她有多美術功課,又不見她欠過功課,而且多數的功課成績還不錯嘛。

數學報告的事我現在也不太清楚(因為我完成了嘛),最困難的圖表都給子敏姐和我完成了,分析的事不交給其他人難道也要我們做嗎?

『能者多勞』其餘三人中,蕭海做事做得最快,時間又趕,除了叫你還有什麼選擇?

分析的事明顯全組人沒有一個是較好,加上數學老師很挑剔人所眾知,錯了他罵的是全組罵,現在只是罵你嗎?

 

第二點的『RE Project(宗教報告)』我覺得自己好委屈好冤枉035.gif 

之前抱怨過的我不想copy過來再說一次,不過新一點『結果徹底改了powerpoint而根本沒想到她的感受』我倒是沒想過,說一說也是應該的。

唉,你的離婚教學,全組人也說過只保留一些,其他重點你又沒寫過,我把所有資料重整一次,當中包括你沒有寫的新資料,最後出來的報告理所當然會改頭換面啦……Luke-06.JPG

我是沒想到你的感受,我承認,真的感到很抱歉。

可是我和其他組員的感受呢?你有曾想過嗎?

要我們對著一群未成年的同學,教她們如何離婚,連離婚表格也要教她們填,不說她們會有什麼感受,連我自己會有什麼感受也猜得到吧?

……唉。2008110819475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