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20081108194759.png

應驗了啦我要拿丟人臉的舊東西出來現眼,但是放在文件夾裡又不寫多不順眼,又捨不得刪……(好複雜啊)

丟就丟吧,反正我也沒臉皮了OTL.png (何)

所以就是三篇殘文,如果覺得好看就很可惜了因為我不會繼續寫下去了:D(靠)

覺得不好看或者很白痴又或者錯誤很大的話不要告訴我啊,我會哭的XD"(眾踹) 

 

 

【一個人】

  我相信你會明白的…… 

         ……因為你是世上第二個我。 

 

  曾經有一次,有個朋友跟我聊天,忽然說……

  「不如你答應嫁給我算了。」

  「喂,為什麼我要嫁這個跟我同姓又同性的傢伙,而且我中文不是爛到不知道是女性才用嫁的。」

  「哈哈,因為你總是不經意的戳到人家的痛處,跟著又會不經意的安慰人。」

  「所以?」

  「雖然你是男的,但你這種率真的笨蛋太過搶手,所以我要你答應嫁給我。」

  如果我只是用聽的,我會覺得他是在開玩笑。但是,我看到,我六隻眼睛〈本身一雙眼、隱形眼鏡、有框眼鏡〉都看到他的表情是沒多認真,還是平日那個嬉皮笑臉的欠揍相......但是,感覺上就像復活節島上的石像的樣子一般嚴肅。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朋友跟我有段孽緣。

  我們是由國小五年級時認識。

  在最壞的情況結為最好的兄弟。

 

  當時我正回家在上樓梯,上到最頂轉左就是走廊了。而剛剛好,他匆匆忙忙的跑過來,迎面撞過來。

  於是,根據萬有引力的原理,我依著地心吸力的往後倒,往後面那十幾級樓梯倒......

  然後,我又順著力學原理,身體撞到第七級樓梯,輕微彈起,再繼續倒完那七級樓梯......

  最後,保護頭部的頭骨和堅硬的牆壁發出不知用什麼擬聲詞的聲音,這物理性的撞擊,令我的視覺變得一片紅色,眩過去。〈抱歉我就是理科班的同學,這段的形容不明白可以向老師請教啊!〉 

 

  到我醒過來己經身處有消毒藥水這種不太有益的氣體的淡白色房間,而躺著和蓋著的都是有這種氣味的床單和被子,唯有一個身穿黑色學生制服,散發鐵鏽味的男生。

 

 

 

【咖啡店】

  「天好藍呀……」我托著頭,看著一團團白雲像綿羊的以龜速在天上爬行,白花花的,襯托出天空又超噁心的粉藍。 

  「我說啊……」坐在我對面的少女一直沉默著,以銀匙攪拌苦死人的咖啡為解悶,但最後因為我那一句無理頭的『天好藍呀』,頭上的十字路口急劇增加,終於含恨從牙縫擠出一句…… 

  「雲好白呀……」哈哈,她生氣的樣子真有趣~所以我依然很欠扁的繼續說我最愛的台詞。 

  啪啦!……好像有啥的斷了呢~ 

  「臭小子!你這麼急叫我就是來聽你說天好藍雲好白麼?!」哇呀!今次好激動……竟然拍桌大力得地也震了……

  「開玩笑的啦開玩笑!~」這是公共場所啦,你看,左邊那位侍應瞪著我們……還有三點鐘位置剛進來的孕婦,被你嚇得要臨盆啦!找誰叫救護車啦!

  「哼哼……開玩笑耶……」一股巨大的怨恨從少女身後冒出,叫人寒不勝寒……

  「是玩笑,真的……」見那怨恨有擴散的跡象,我連忙補充,「我真的是有要事找你...」

  「要事?」少女背後的怨氣消失得無影無蹤,好快……

  「是喔……」是個頭啦,我瞎編的……阿阿~要保持微笑,不能被拆穿喔……

  「那重不重要的?其實我也有事要找你。」少女從包包裡拿出一本平凡的筆記……事實上這本筆記一點也不平凡,有很多秘密資訊在裡面!真有衝動搶掉它……「小沁,你記得吧。」

  「……記得,那個長髮和眼睛也是深藍色的女生嘛~」每天例行會路過她的家門,是一個看來很可愛的女生。

  話說,最近少女跟她走得很近呢……常常說她怎麼好心又怎麼邪惡的。有機會倒想會她一會……

  不知少女是否聽到我的心聲,「她說她想認識你耶~」……好好,真是合我的願望,但請不要用那種『你走運了』的眼神看我,謝謝。

  「你家的美女小沁怎麼會對我有興趣?」我淡淡一笑,可愛的女生主動找一個陌生人可不尋常。

  「什麼我家的……」賜賞一個白眼,「你呀!總是在說一些欠扁的冷笑話,害我們都冷得想殺了你,而那段對話我就給小沁看了。她覺得你很有趣,要介紹一下嘛!」

  「喂喂,是冷笑話的話你就不要笑!而且覺得欠扁的是你們吧,我認為我那些笑話挺好的。」頓一頓,回正題。「別人覺得我有趣就要認識麼?那我跟小丑有啥分別?」覺得我有趣的人很多,要逐個逐個認識很麻煩的……雖然人家是美女……

 

 

 

【Nightmare】

夜裡無盡的黑暗,漫延著伸展著吞噬著光明,沉靜壓下一切生氣……

繁星暗淡無光,彎月被灰雲整整遮掩……

一雙妖異的眼睛決然睜開,奪目的鮮紅帶有嗜血的味道……

 

『痛心吧?生氣吧?憎恨吧?!……來,加入我們吧……』

 

xxx

 

清晨。

東邊的藍色窗子透出淡淡的藍光,溫柔地觸碰床上的人兒,漸漸的強烈……

「唔……」人兒濃黑長睫快速輕顫,眼皮在方寸之間掙扎了好一會兒,終於抵抗不了暖和的淡藍光線,緩緩皺皺地睜開了。

深藍色的眸子映入夜藍色的天花,蒼白的唇瓣有動沒動地喃語,「夢喔……」

 

良久,人兒的低血壓退了,就下床,向浴室躝跚地走去。

雙手壓著洗手盆支撐著,盯緊鏡裡的自己。

纖細的身軀、及肩的黑髮、姣好的月臉、精緻的五官……

一個美人胚子。

 

忽然浴室的大門『啪』一聲的打開,一個身影閃進來抱緊人兒。

「早安呀小日!今天是晴朗無雲的一天!最適合去訂婚了~」

「……」

 

……沉默。

 

「……你又偷了我家的鎖匙。」

「什麼我家你家的,你就是我的嘛~」

「……」

 

……再沉默。

 

「滾。」

「不要啦小日~你看外面天氣多晴朗多美好……」

「給我滾!」

「不要~」

 

「……玖嵐家主人的命令,趕客。」

 

彈指之間,那人往屋門去,門還很不客氣的把他在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