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我真的不知道這些是不是叫MAD啦,所以叫翻唱算了(聳肩)

首先下面這個,有去腐男子.net的朋友都應該比我更早知道吧?(有一天半沒有上網的傢伙)

這是廣東話版的magent,唱的兩位唱得很一般是事實(沒什麼負面的意思!),不過填詞的真的很厲害,怎麼說廣東話也是最難填詞的語言之一,而且唱也不容易,所以大家聽一聽,看一看歌詞也無礙啊!

 

真的不是有心比較,但我個人還是喜歡日文版magent,原因大概是那些翻唱好好聽?

昨天在看港台節目《超級巨聲》,有幾位男歌手我真的很喜歡他的聲音,如果他們肯唱magent就好了……(100%不可能)

再生數還是很低,我一直也在想為什麼?明明合歌很好聽的說=3=

而且本身歌詞也夠肉麻了,還要唱得超工口,結果我笑了XD(被哥厭太吵扔枕頭)

 

另外這個~K太唱的初音ミクの消失!

噢噢!我果然是喜歡男人聲,男人真的太棒了!20081108194805.png(自重)

K太台詞部份喘息嚴重,於是彈幕頻出wwww

不能唱K就真的這麼怨念嗎wwwwww

 

P.S. 因為這篇比較短所以先更新,待會再更新旅行的日誌:D

PS2(不對)還有就是留言還沒有回覆真的很對不起,我發完這篇就立刻去!(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