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首先要向噗浪上各位加我的朋友說一聲「對不起」,昨晚才加我的朋友更要向你們加一個90度鞠躬。

昨天因為進不入smiley live的窗太難過我決定奔去朋友家玩,結果慶功那四窗還有機會入的都無法支援,抱歉!

前晚還說「我會支援啊我會支援啊」,現在想想實在太囂張了,害加了我的朋友失望,很對不起很對不起orz

……不知說什麼好了。只能說希望以後有能派上場用的時刻?

 

 

然後說回昨天,當我按F5按了半小時還是見門,我決定放棄去朋友家歡聚算了。

實際上四個女人堆一個房間、看一堆同人誌、打機、BGM是リモーネ先生360分鐘無限延長的生放,場景好微妙www

另外我覺得大家都很有家教?我真的不知道在別人家吃飯不能只吃菜不吃飯。20081108194744.png

所以我吃了火腿奄列、奶油多士、米粉、檸檬茶、半杯奶茶,還是撐著肚子吃完整碗飯、一點菜和一碗湯64.gif

喝完湯的時候我坐不了的站著,扶著窗框望著街的想:「好飽好想嘔……」OTL.png

大概站了半小時吧,應該至少有半小時我才覺得我消化了一點www

接著四個人擠在一張三人沙發看電視www

再次因為妹子家和我家的距離我想下來借宿一晚,不過媽和哥下了命令一定要回家,所以沒看完電影也要離開了。

正常回家路線:輕鐵→西鐵→東鐵→馬鐵(車程一小時以上)

走的時候是十一點半,乘完輕鐵轉乘西鐵是十二點,西鐵到了終點站是十二點半,剛剛好東鐵的尾班車走了。20081108194725.png

我站在紅磡火車站楞了五分鐘,決定去巴士總站看看有什麼巴士可以回大圍沙田那邊,但我望上指示圖卻看到一堆殯儀館的名字,背後好冷啊。20081108194737.png

嘛~最後我還是成功找到巴士回家www 而班剛剛好又是尾班車www

然後一點二十分下車,四野無人啊啊啊好恐怖啊啊啊orz

因為我習慣了出街戴口罩、也習慣深夜回家把美術刀藏在衣袖,結果我就成為街上最可疑的人物了w(喂)

最後我當然安全回家了www 感謝會長的歌讓我很安心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