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想問repo是不是一定要設密碼的?因為到現在還沒人告訴我所以我決定放入繼續閱讀算了。

怎麼說呢,有不少太太家的repo都有鎖,不是我沒留意歌手的動向,而是我真的不知道。

嘛……各人有各人的做法,我沒有針對什麼人的意思,只是有點遺憾而己,不要對號入座啊!

 

然後這次是我第一次寫repo,不會有豐富的內容,而且有本人很白自的感想,小心閱讀w

前言不用太多,入正題吧www

 

 

 

今天我遲了起床,所以到一點前我都一直在處理昨晚生放送的生歌,好不容易告一段落,煮了個即食麵看動畫,警報器就響了!

「哪個混帳這麼早開生放……會長?!」我噎到了……而已大叫還吵醒媽被罵了orz

昨晚才開了兩窗,今天這麼早又開,會長很反常?!

總之先點進去吧,然後明明是下午又很快滿員?!日本的學生好像在放假w(春休嗎?)

 

前半部份重點我忘了(喂)

不過明天是smiley*2 live沒會長提醒我真的忘了orz

其實忘了是好事?因為我又不可能飛去日本支持會長,就算我去了日本,門票不是一早售完嗎?淚目

接著會長說:「明天live可能會開生放啊。」

群眾的反應↓

明天要死守電腦旁啊!!!20081108194737.png

幸好我的補習都完了~啊!待會去買點糧食備戰吧www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真的開生放,不過想看的話先加入這個コミュ吧!比較保險w

 

接著的話題好像是北海道的美食?我聽不懂skip!

繼續有人叫會長顏出,會長說最近大家都顏出呢,但他不會www

看到有米說眉毛和足ok啊,微妙www

 

後半部就是生歌時間!因為是白日不怕吵到鄰人所以不用像昨晚那樣抑壓聲音w

首先是アクアリウム!

米「※動悸、息切れにご注意ください」wwwwww

 

然後是Sweet Sweet Cendrillon Drug!

「とけない・・・」還是引起一堆きゃあああwwwww

到了中段要「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的,結果會長沒有叫,反而是彈幕停不了www

生歌還是唱得很帥氣呢!

 

最後是トウキョウト・ロック・シティ!【注:這首是收錄在smiley*2裡由GERO唱的。】

會長一唱「卑猥」就出現一堆「ひy」的米www

歌詞:『音も無く散る花がひらひらり チープなガラスの飾り』

當我還在想會長發「ひらひら」的音很好聽的時候,其他聽眾的重點竟然放在前一點的「花(はな)」

原來是會長無心唱成「穴(あな)」,被說卑猥了wwwwwwww

後來還看到米:隣人「お前が穴に入れ」←請自重www

對了,中途會長有一瞬間覺醒了!rrrrrrrrrrr(音程往上)」,唱超嗨了www(沒人懂)

 

嗯嗯,會長每窗都很歡樂呢~特別是笑聲好治癒啊

希望明天真的有生放吧!不過不管有沒有我還是會繼續坐在電腦的w(宅)

 

 

第一次repo獻給我最愛的會長(。・ω・。)ノ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