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ICON iSAY Memories}

      --只是紀念用的文章。

 

 

[2010-03] 沒想到iSAY也會再見了……在這裡我認識到很多人,知道很多人的事,感受到很多人的情。但還是那一句:「再見。」這些日子謝謝有加我為好友的朋友,也謝謝一直有來看我瘋言瘋語的人!謝謝各位,再見了!

 

[2010-03] 想和你幹什麼瘋狂的事!例如一起去山頭高歌,例如在一起享受豪雨的沖洗,例如故意買蛋糕互扔的……要創造很多很多畢生難忘的回憶!

 

[2010-03] 我的生存之地到底在哪裡?!我的思想、我的存在、我的價值到底是什麼!

 

[2010-03] 時間飛快地流逝,卻是白白無謂的流過,沒有任何意義。

 

[2010-03] What I want to do Just Be Friends... 到了我沒利用價值的一天,還會有人在我身邊嗎。

 

[2010-03] 現在的我們算是什麼關係:知己?朋友?還是單單為了各取所需的陌生人?

 

[2010-03] 好想關機……但想到你可能會出現,忍著頭痛也要盯著屏幕。

 

[2010-03] 諾言,終於實現了,我為了不是你的別人動情流淚了。吶,你會為我高興吧?

 

[2010-02] 終於到了第二個人生試煉了……五年前有你的陪伴,我撐過去了;現在如果我相信你心中有我,還能不能撐得過?

 

[2010-02] 天氣好冷,房間好靜,手指好痛……今天的我,有沒有和你接近一點?

 

[2010-02] 「窗戶」另一端傳來的吉他聲,每個音韻也帶著孤獨的空洞。我想,其實在「窗」前的我們,也只是躲避現實的膽小鬼。

 

[2010-02] 夠了,真的夠了,我的耐性快被妒火燒盡了!你到底要把我放置play到什麼時候?!為什麼我沒權只准你和我一個人聊天……

 

[2010-02] 到底我要等多久,你才會回頭發現我的不離不棄?

 

[2010-02] 愈活愈回去……像個迷路的孩子在十字路口中呼喊你的名字。

 

[2010-02] 大年初一加情人節……也好的,沒有你陪我,還是有其他人陪我。

 

[2010-02] 想見你,很想見到你……沒有你的話,我什麼都不感興趣,什麼都不想幹,只會呆呆的待在電腦前,等待連絡人登入的聲音響起。

 

[2010-02] 淡淡的微笑,為你的內心想法再蓋上一層薄紗,似是疑非的,我真的無法明白你。

 

[2010-02] 我手寫我心……沒寫幾天,心裡的陰霾積聚了更多呢……

 

[2010-02] 獨自在城市裡奔走,尋找沒有你的場所,但我和你已經在任何地方留下足跡了。

 

[2010-02] 失之交臂,不知道還不痛,知道後,懊悔心痛湧滿空虛的心,不小心溢出來的,是苦澀的淚。

 

[2010-02] 寂寞的人總是渴望著熱鬧,但卻不會踏出那一步。

 

[2010-02] 吶,我們有心靈感應吧?不然為什麼每次我回頭偷看你,你總對上我驚喜的目光。

 

[2010-01] 要相信自己的感覺,當四目相投之時,靈魂與靈魂瞬間碰撞的火花,便會明白眼前的人是自己自娘胎已缺少的另一半。

 

[2010-01] 我的愛情不是香口珠,吃到沒有甜味就會吐掉的東西!

 

[2010-01] 善變不是女人的專利,男人可以比女人變得更快、更絕情。

 

[2010-01] 我從井底看著狹窄的天空,我不是青蛙,而是一個快被地下水淹沒的青蛙王子,等待著頑皮的小公主來拯救。可是,我可以撐得到何時?

 

[2010-01] 這一刻才發現,缺少他的回憶,生命就少了許多塊拼圖……世界在崩潰,不安的旋渦正把無力的我捲入最深處的恐懼。

 

[2010-01] 我記不起,為什麼他的樣子好像愈來愈糊塗,真的會忘了嗎……可是心裡難過得要命。

 

[2010-01] 沒有愛的吻,只是唇碰唇的接觸,噁心得要命。

 

[2010-01] 再多的甜言蜜語我也不會信,更是不想信,因為心裡的他還沒離開。

 

[2010-01] 此刻,我只想當一隻被囚禁的小鳥,我不需要自由,我需要能鎖住我的心的人。

 

[2010-01] 夢醒了,嚇然發現自己孑然一身,卻又是理所當然。

 

[2010-01] 是不是當某天我們成為了陌路人,這份潛意識的愛才能被你發現?

 

[2010-01] 愈想去了解一個人,愈覺得那個人很陌生。

 

[2010-01] 有些時光必須蹉跎,才能明白你對我多重要。

 

[2010-01] 人生最悲慘的事不是失去,而是失而復得,再失去,繼續失而復得,繼續失去……像無限的輪迴,把心裡最柔軟處割得肢離破碎。

 

[2010-01] 我來的這個世界的使命,就是尋著你、守護你、愛你、給你最大的幸福!

 

[2010-01] 我想自己成為一個溫柔的人,但我的溫柔,卻一直在你的心上劃下一道又一道的血痕。

 

[2010-01] 找不到……為什麼會找不到的!明明、明明這是我唯一、最珍貴的回憶……

 

[2010-01] 暗戀,不敢道出一切的愛,默默注目的背後,總是蔓延著絕望……

 

[2010-01] 神啊,求你使我靈魂轉生也能回到他的身邊吧!求你不要切斷我們之間的「線」……

 

[2010-01] 愛的方式有很多種,然而我用的最消極的方式:只要對方能幸福就好了!我需要做的,只是等待。

 

[2010-01] 第一眼看見你,是個很可愛的孩子,但我臉皮即使有字典厚,也不能說出「可愛」兩字。結果說出來的是:「你好像我家的小白呢!」……你很可愛的生氣了。(笑)

 

[2010-01] 什麼才是經得起風浪的愛情?大概就是沒有隱瞞和謊言的愛情吧。

 

[2010-01] 明知道你和我是兩情相悅,但一直都沒告白。因為首先告白的,就是輸家。

 

[2010-01] 愛情路上,我還是在「失戀站」等候能帶我離開的「公車」。

 

[2010-01] 我對你討厭的、喜歡的、戀愛的、深愛的、這個的、那個的、還有什麼的感覺,都寫一首童謠,在我孩子的心裡反翻回響著。

 

[2010-01] 雙眼下顯而易見的灰黑,正是失去你後的年輪。

 

[2010-01] 習慣了只聽一隻耳機的我,另一邊的耳機還沒遇到「新主人」。

 

[2010-01] 你總是不想我擔心,眼珠不是往肚裡吞,就是背著我靜靜的落下……我這麼軟弱到你不想依靠我嗎?

 

[2010-01] 我正在漸漸改變,告別往日的自己。新的現實、新的明天正在等待著我!一切都漸漸改變,一切都重新開始……在這個深呼吸過後,我要大步前邁!

 

[2010-01] 偶爾在街上傳來的愛情歌,好像是別的世界傳過來呢。

 

[2010-01] 我是個二十四小時風雨不改隨時stand up的枕頭,主人需要時可以馬上服務!

 

[2009-12] 有多少人獨自擁抱著疼痛?有多少微笑的瞳孔下掩蓋著寂寞?

 

[2009-12] 暗戀你,即使不會被愛,也想好好愛你;然而愛上你以後,卻又想被愛。

 

[2009-12] 背對你才感受到,滿天的星空是如此孤寂。

 

[2009-12] 夕陽下的兩人肩並肩貼著的影子,何時開始變得隻影形單。

 

[2009-12] 憶起殘留在雙手中的温度,被過去的意識所囚禁,甚至連從中逃離都辦不到。

 

[2009-12] 即使你有千般錯、萬般惡,我也是站在你這邊的!因為,你是我末日裡的光啊……

 

[2009-12] 你相信有前世今生嗎?我相信喔,我相信我前世一定是個孤獨終老的王老五,今世才有機會和你長相私守!

 

[2009-12] 唯一,到底誰才是我心中的唯一?誰才能讓我衷心的說出那三個字?

 

[2009-12] 想起你,是我每天最喜歡的事,但同時,也是我每天最難過的事。

 

[2009-12] 其實我並不複雜,但面對單純的你,思緒總會變成一團左纏右繞的毛線,然後「轟!」一聲的爆炸,空白了。(笑)

 

[2009-12] 告白時,總會害怕對方不會接受,甚至連朋友做不成。這樣的想法是很老套,但是你敢說你在傳達自己的心意時,沒有這種忐忑不安嗎?

 

[2009-12] 在美麗的平安夜裡,請閉上你的心眼,忘記我以往的罪過。使今夜,我倆肩並肩牽著手,不會寂寞的渡過……

 

[2009-12] 莎士比亞說過:「誠心談戀愛的人都會一見鐘情。」自從我們第一天相遇,你就一直留在我的心中……我現在,必須告訴你一件事情……!

 

[2009-12] 這個世界沒有不可以原諒的事,只要肯放手,風就會帶走。

 

[2009-12] 人只要有了要背負的東西就會變得堅強,那麼對我而言,那個一定是你吧?

 

[2009-12] 本來是打算為自己而活著的,但你的快樂,不知從何時開始成為我幸福的來源。

 

[2009-12] 眨眨眼,天明;再眨眨眼,天黑;又眨眨眼,天明……這是離開你的何年何月?

 

[2009-12] 沉默,可能是分手的徵兆;但有可能是相知至極,不用言語也能理解的甜蜜。

 

[2009-12] 生日才能送禮物、情人莭才能送花、相隔兩地才能送信……誰說的!為博紅顏一笑,每天要搞盡腦汁也值得!

 

[2009-12] 喜歡你,就會不自覺一天看著你。即使動與不動,察不察覺到我也不重要,看著,就很滿足。

 

[2009-11] 「愛情」是「積分換禮計劃」的另一稱呼,當存夠「愛心貼紙」可以換取「香吻」乙個、「做愛」乙次、「結婚」乙次……更甚者更可以換「地下情人」乙名。

 

[2009-11] 你逃走了,逃去那個遙不可及的夢境中;所以我回來了,回到這個殘破不堪的現實裡。

 

[2009-10] 在人生交叉點上,我盲目跟隨你走,卻不知道那是只會通往地獄的美麗小徑。

 

[2009-10] 淡淡一笑,櫻瓣飛舞落湖心;雙目微撐,心湖驚悸漣漪起。

 

[2009-10] 再說什麼也沒用,在那一句後,我們的世界已經缺裂了。

 

[2009-10] 愛情就像梳乎里,吃時甜甜的,很幸福;但事實上,那也只不過像吃了一陣風。

 

[2009-10] 冷笑他人情路艱辛,歡顏知己明白我心,哈哈哈!

 

[2009-09] 長相知,不相疑;不相疑,長相知。

 

[2009-09] 不安的愛如風中殘燭,可憐得讓人心疼。終於,滅絕一切的狂風來了……

 

[2009-09] 「好辛苦……」說出口,卻發現痛楚比起辛苦,還要劇烈。

 

[2009-09] 頭好痛,心臟好痛,痛得眼淚流出來也沒法止息。

 

[2009-09] 清晨了。當你做著甜美的夢兒時,我正在用忙碌的工作來消磨對你的思念。

 

[2009-08] 細細的自語,用著那已破碎的沙啞嗓子,輕輕的唱著suki……

 

[2009-08] 我中毒了。是那名為相思的毒。

 

[2009-08] 當初我有回頭就好了,因為我肯定那是默默流淚地伸出手又沒有追上來的你。

 

[2009-08] 可以永恆的關係,就是朋友,那種淡如水的朋友關係。

 

[2009-08] 公主、公主您在哪?屬於我的睡公主你到底在哪?

 

[2009-08] 如果我是草莓,你就是牛奶,加上愛情的糖,我們就是又甜又酸卻又兩味和諧的草莓牛奶糖!

 

[2009-08] 太多太多的情話,說的時候已經過期了。

 

[2009-08] 只要我說對不起,我們就會是好朋友……可是我一點也不想成為你的好朋友,我想要的,你很明白。

 

[2009-08] 指尖不經意的碰觸,已是上天給我最大的奇跡。

 

[2009-08] 明明相逢了驚人的次數,為什麼我們總是失之交臂?靈魂交錯了這麼多次,我的魂魄已被扯開得變成碎片。

 

[2009-08] 如果我們的相遇、相識、相愛,不是因為靈魂之間互相吸引,不是因為命運,那是因為什麼?

 

[2009-08] 人如果一直看著過去,說不定一下秒就被未來的小石子絆倒了。

 

[2009-08] 其實我們都不懂愛,卻一直說著愛……哈哈,你不覺得好笑嗎?

 

[2009-08] 我要去海邊,乘著海浪踏著沙泥,以心底裡最率真的感情吶喊:ほら!俺はお前のこと、全~部、好きだ!

 

[2009-08] 在狹窄的房子裡還是過於空曠,但這裡的空氣好像連一個人也不夠,會讓人鬱悶得窒息致死。

 

[2009-08] 每一個愛情故事背後,都有令人會心微笑的甜密和令人委屈流淚的心酸。

 

[2009-08] I vowed that I will be your knight forever... But without master, who should be the knight follow?

 

[2009-08] 愛與恨,一線之差。可是站在這條線上的我,對你的感情是什麼?

 

[2009-08] 或許真的到了某天,相距世界最遠距離的我們,還會一起回頭,面對面,變成世界最短的距離?

 

[2009-08] 年月都會老去,花草都會枯萎,但牆上那像兒嬉的誓言卻不會消失。

 

[2009-08] 這一些都是注定的,不管當初我有沒有回頭,最終,站在我身邊的,一定不會是親愛的你。

 

 

 

……共106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