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說,人愈長大,愈難哭。

有進無出,storage已經滿了。

但還是覺得有點兒space,

可以撐下去。

 

可是,很重。

重得讓人不得不腳踏實地。

還在活著,還要面對。

沉穩了。

成熟了。

 

然而,你的出現,shock。

我回到不知所措的年代了。

他,曾經是我夢中的現實。

你,卻是現實中的夢。

如果說他是一個沒有主體的虛幻影子。

那麼你就是影子同調度100%的主體。

 

看著你,我都覺得既陌生又親切。

我不認識你,但你下一步會做什麼,我都知道。

我只是了解他,瞭如指掌。

而你,是他的詮釋。

 

他已經消失了許多年。

我也習慣了沒有他的世界。

但面對你,我不知所措。

和他相同的你,不認識我。

我不可以向你撒嬌,我不可以向你傾訴,我不可以向你……

你是他,但你不是他。

 

忽然覺得,很可怕。

和你相處,我變回以前的自己。

這是我最不願意的事。

所以我只能避免和你接觸。

我只能默默看著你。

正如看著他一樣。

 

我的冷淡對你毫無影響。

因為你不認識我。

然而我對我而言,

很辛苦。

很累。

夠了。

 

 

 

 

 

 

 

 

 

 

 

 

 

 

在許多年前,我取替了他。

 

 

 

 

 

 

 

 

 

 

 

 

 

 

現在生存的我,是他。

 

 

 

 

 

 

 

 

 

 

 

 

因為他只是我的幻想

 

 

 

 

 

 

 

 

 

 

 

 

 

 

我成為了我的幻想,取代了以前懦弱的自己。

 

 

 

 

 

 

 

 

 

 

 

 

 

 

因此我得到他的堅強,「我」堅強了。

 

 

 

 

 

 

 

 

 

 

 

 

 

 

原本可笑的自己,消失了。

 

 

 

 

 

 

 

 

 

 

 

 

 

 

曾聽說過一個都市傳說,

當自己遇上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的時候,

自己就會死掉。

 

 

 

 

 

 

 

 

 

 

 

 

 

 

我,將會死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