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一直抱著東o香甜玉米片咬咬咬w 好好味啊www

然後,標題和內文風馬牛不相及。(喂)

 

 

總算到了實戰時期了,今天mock exam開始了。

第一科是我最愛的中國文學,但今天把兩卷考完時我仰望了學校的天台。(跳樓意味)


卷二(即使考那35課課文)我認為今次一定可以合格的,真的,即使我只溫了十幾課而已w

但卷一(文學知識)就太……!我那份答題簿只不過是一本畫花了的廢紙。

果然是報應嗎?沒有溫習文學的報應啊。


昨晚惡魔給我開了個最大的玩笑。

因為要溫習所以我說了非事務員G非少年T非會長不看。

結果T君開了,G桑開了2.5hrs,連失踪了21天的會長也忽然開了一窗。

全部命中,文學卷死亡預定。


但卷一的衝擊太大了吧,怎麼感覺和交白卷沒分別?

我不是會輕易交白卷的人,對著我最愛的文學,我更不會這樣做。

……或者是我不適合讀文學吧(笑)


然後剛剛,我被人笑了。

被人笑了沒什麼大不了我知道,被朋友笑我不會介意,但被外人笑我會很不舒服。

那個店長的笑容真是……太難堪了,我受不了。

我知道啊,他笑我蠢嘛。

我承認我很蠢啊,竟然真的穿著校服去問這種問題。

要不是被人叫我去,我拒絕了很多次還是叫我去,我會去嗎?


好蠢啊。真的好蠢啊。

為什麼我理解文言文的能力比理解別人的意思弱這麼多?

 

結果還是愚蠢地一個人在升降機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