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會送的紀念品

 

啊,時間過得真快。

照照鏡子,傻頭傻腦的中一生已長成自閉的中五生,明明中一開學那天就是昨天的事一般。(笑)

前天呢,是「五七惜別會」啊,是給將要畢業的中五和中七同學作別的禮堂週會。

過去四年到了這種時刻還是不太理解為什麼會哭得死去活來,大概去年會有點體會吧,而現在的我深刻體會那是什麼滋味。

我嘛……不是個容易哭的人,大概那天氣氛渲染太好?賠了兩滴淚。

平時和同學們也不是特別要好,老師也是,但互相擁抱那一刻,分開那一刻,是不捨。

兩年的時光不是白白流逝,一切的回憶都在腦裡記錄著,在心裡感受著。

 

明天,就是mock exam的第一天,我很想寫更多感受,但現在我應該溫更多。

沒有信心啊……果然要到了最後關頭才會有緊張的感覺。

可是愈緊張,愈不想溫。

好想放棄明天考的文學,為後天考的中文作更好的準備。

……惆悵?嗯,應該是這個了。

 

來記錄一下……怕畢業後開不到內聯網郵箱。

 

 

日期 : 2010-02-26 22:59

寄件人 : Lee Tsz Mei 李芷薇

內聯網收件人 : To: 5D

標題 : 以你為榮


各位小鑽石:

今天,當我捧着大家送給的一束花回家時,好奇的兒子立即追問我是誰送的,丈夫當然知道一定不會是甚麼情敵,我便跟兒子說:”是一群小天使送的。”

大家知道嗎?今天有不少老師跟我說:”看到她們送花給你的那一幕,我也覺得很感動呢﹗你的學生真是又乖巧又純品。”聽到這些讚美說話,我便第一時間想到用小天使來形容大家。其實,我真的想不到你們對我如此厚愛。酷愛文學的人多是又內斂又含蓄(當然包括本人),你們今天的表現,真的令我又象驚又喜呢﹗這一年多,我真的沒有聽過任何老師投訴大家的說話。相反,有不少老師認為大家做事盡責、學習態度認真等。一切一切都令人相信大家是有教養的孩子。作為大家的班主任,我真的以大家為榮﹗曾經有一群小天使跟自己渡過一段美好的時光,對此我是非常感恩的。謝謝大家﹗


考試成功﹗

你們的班主任

李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