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隔了兩天才更新,但我想每天更新的說。3。/

嘛……這兩天在學校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還有點印象的只有每天也數學測驗,而且我的成績也因為愈困難愈差www

我一直以為自己在老師眼中是很沒存在感的,因為我成績是比一般同學好,但又不夠高級同學好,一直也很無奈的說。但昨天老師竟然在對卷後對我說:「科長你做一般簡單的問題就沒問題,但難一點就不行了。」

咦原來老師你記得我這個數學科長的。(告非)

 

另一件事就是昨天的禮堂週會,請來很多年前八仙嶺山火裡生還者之一的張xx先生(忘了名字),他曾得到「傑出青年」這個獎,來我們學校當嘉賓說人生道理。

最深刻的是一個笑話:

張先生在美國留學時,在大學圖書館的洗手間裡發現一個很有哲學意味的問題:

「如果上大號的時候你發現洗手間裡沒有衛生紙,你會怎麼辦?」

張先生很驚嚇的看看旁邊,幸好還有衛生紙www

但這個問題讓張先生想了整個晚上,到底怎麼辦好呢?

到了第二天,回來那個洗手間,看有人寫了答案!20081108194820.png

一)既然這裡是圖書館,當然會帶一本書去洗手間!(什麼意思大家很清楚吧w)

二)大學裡總有朋友在附近,總會有一個會有義氣的過來給衛生紙吧!(……張先生默默拿出手機,發現接收不到訊號。)

三)男人嘛,不抹穿上褲子也沒問題!(讓我知道是誰的話我一定會絕交的!)

第四個答案,張先生不知怎麼翻譯,直接說了句英文:

Be a man, use your hand. 20081108194737.png

……看來外國人的作詩本領也很高嘛,這樣也可以押韻www(重點錯誤)

相信不用我翻譯大家也明白是什麼解決辦法wwwww

 

 

 

到了這裡有沒有人想罵我標題騙人wwwww

那麼說回一點關於生放送和生放送朋友的事吧:D

其實我一直有聽的生放送大多都是じゃっく和あさまる的,偶爾也有其他人的,但也只是偶爾。

而且我看生放送的日子不算長嘛……重點是沒有朋友一起看,看著其他職人又覺得她們太遙遠不能接觸,總覺得有點不足的說。

終於在星期一晚上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小草,總算有個可以一起努力的AIBO了XDDDD

 

另外當晚,小草告訴我會長在別人生放送當嘉賓,給了我網址,我真的有衝動飛去台灣和她一起看生放送XDDDDD

很難得很難得很難得有同伴看生放送,我可是感動落淚啊!(現實沒有落淚也是噙著眼淚www)

有幸聽到弱氣(?)(其實應該是感冒了)會長的聲音,我覺得我心臟停頓了

 

而且昨天,也看到巴魯的生放送,中途有幾次被擠出來,不過聽到白皙欺負巴魯是怎麼一會事www

然後跑去洗手間一會,回來再看看nico還有什麼更新,卻發現少年T已經開了生放送?!20081108194725.png

進去不久就聽到生歌Just Be Friends,錄音也來不及www

少年T真的很可愛啊www 不管是笑場還是喵喵叫或者怪叫(?)也好萌

最後有錄到他生唱生彈(結他)右肩の蝶真是太好了!噴血

 

 

最後再說說今天發生學校的事吧。(喂)

DSC00368.png

我們五丁班的運動T恤到了

除了是粉紅色我還是有點不順眼,不過設計我覺得滿OK的說www

正面是外國風格,背後就有黑x會樣子的龍圖,中西夾雜,酷啊!

期待下星期三的運動會啊★

 

 

繼續標題的最後一個主題--朋友。

不知道要不要公開名字,反正不是罵人什麼的,只是自己有點惱怒而已。

 

好吧,今早好友一回到教室,看到她面青口唇白的樣子就知道她又病了。

其實昨天我去她家那邊剪髮,她已跟我說腳步有點浮,所以明天應該不能上學了。

誰信她會不上學啊!有個連孩子病倒床上也要逼孩子上學的母親,怎麼可能不上學?!

結果就像上次那樣,又暈又嘔又無法集中上課,最後又耍小孩脾性

 

好吧,我知道她上學已是乘計程車的,身上沒餘錢,早退也沒有人來接送,所以我忍,忍耐她怎樣也不去sick room還要上課。

我忍……忍到午飯時間,可以幫她早退、送她回家,結果她不領情,說要走的話就留到放學。

繼續忍……忍到放學,病情根本沒有好轉,我決意要讓她乘計程車回去,錢由我付好了……

結果她還是死都不肯上計程車!!!

真是忍無可忍了!你自己要生要死你自己管啦!我不想管你啦!!!

……雖說如此,剛剛我還是忍不住打去問她弟弟她怎樣orz

 

親愛的同學,你可不可以別讓我這麼擔心好嗎?我不介意送你回家我不介意用我寶貴的午飯時間我甚至不介意付錢……但你--!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生氣,但我就是很氣你不愛惜自己!!!

不要以為你自己說沒事我就信!我雖然有近視但我有眼鏡的!全班也看得出你有病,我會看不出嗎?!

你當我是誰?!我是外人嗎?!我是你的好朋友啊!!!

為什麼不讓我照顧你?!為什麼不接受我的好意?!為什麼要把我拒於千里之外啊!!!20081108194751.png

朋友的責任就是互相照顧、互相關懷、互相扶持,難道你不當我朋友嗎……

 

明天我真的不知對你說什麼好了……

但我更希望,明天你沒有上學乖乖的留在家休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遊也 的頭像
遊也

HEA_YUYA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鄰座同學
  • 是說我今天把班T拿給姐姐看,結果她說:"你不覺得前面英文後面中文很奇怪嗎?"這樣XDD
    於是我看了看"...對耶好像有點怪"
    但原來你們是喜歡中西合璧的!!!XDD

    今天看到你的好朋友那麼辛苦的樣子,也奇怪為何還不回家休息。我也不明她是在逞強什麼,不過我覺得你已經盡了做好朋友的責任了。也許有什麼理由令她不想回家,但既然她的堅持那麼強硬(?),那也是沒辦法的
    我祝她能夠早日康復!!

    p.s.(我們應該找天教教她如何照顧自己)<--認真
  • 對啊我很喜歡這種設計,而且這真的可以當成外出用普通衣服!
    不過我一向都有穿外套的習慣,所以看不到是中西合璧的wwwww

    就說全班也看到她不舒服還是要給我死撐!(對不圯我還是很生氣orz)
    謝謝你安慰我~(感動ing)
    你也是我的好朋友啊XDDDD

    p.s. 就是教了也不會去做才令人生氣咩=3=/

    遊也 於 2010/02/04 06: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