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恨可恨為什麼我這麼窮!我想當プレミアム会員可是我好窮啊啊啊啊啊!!!20081108194751.png

トゥライ你這個混帳竟然給我突發--(憤世嫉俗mode)

……算了吧,反正一分鐘左右那邊就滿席了。(默)

 

其實我現在不應該坐在電腦前打日記的,上次是昨天打不完今天繼續打是情有可原,但此刻桌上的文學書我還沒打開啊!明天有兩個測驗啊啊啊啊啊!!!!!20081108194751.png

我不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但我知道我一點兒也不想溫習,明天去考天才算了!(慢著)

 

腦袋正進行跳躍式思考,聽著生放送,想到右肩の蝶→結他→鋼琴→カンタレラ,然後就唱起magnet來,唱著唱著,拿起毛巾在床上滾一滾、滾一滾,想起新句子,然後又爬到電腦前……咦我又在打什麼啊?

喔喔現在快要十一時半了……即時正在開會議,但怎麼是在談情說愛,放閃光閃邊去。(喂)

好想練琴喔,我才一個月多沒有彈琴,我覺得已經過了一年沒碰它了。

手指會不會生疏啊?之前背熟了那幾首曲現在彈還會不會記得呢……

……結果現在我又唱歌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