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我的日誌好像一篇沉悶過一篇?斜眼

不過我認為這是對的,因為反省又不是兒戲的事,這能拿來玩的嗎。

 

上次和同學買完杯麵一起走同學家吃時,我就想起同學的弟弟說我有很多白頭髮,於是我就跟同學說我經常想東想西嘛。

對啊,我想東想西當然不只會在想BL、CP、H、甜食啦,偶爾還是會反省一下最近幹了什麼對不起別人的事。

每次想的時候總會讓自己很慚愧,為什麼我就這麼任意莽為呢?

 

就以前幾天的事為例,我們的班主任將在星期六加一歲,而文學科廖老師又即將在星期日成為人妻。

小海在一個月前已經很興奮(對老師生日),當知道廖老師要結婚就說我們班不如做一張卡給她。

初初我還滿開心的,因為我很喜歡廖老師嘛,她既大方得體,又風趣幽默,不少同學也喜歡她。

相反班主任為人可能有點傳統吧,而且最近還因為知道我們的暑假這樣「hea」而很生氣,於是決定旅行之事又很專制的樣子,所以不多人真心想為她慶祝。

我也是這樣想的,因為我對班主任的好感一般。(是有點對不起啦……)

所以當小海在制作巨大的結婚卡和生日卡時,因為不是採用我的建議,有點晦氣的說「不關我事」就不管她。

老實說,良心發作起來,還是睡不安。

為了補償,聽到小海說今天要放學留下來繼續弄兩張卡時,我就很快說要幫忙!

不管怎樣,班主任雖然不甚喜歡,但也是最後一年了,能做的就做吧;更何況廖老師是我難得喜歡的老師?

結果今天我們由放學做到六點左右,結婚賀卡已完成了,生日卡也差不多畫完,很滿足!

要謝謝小欣欣教我用她們那種畫得很好看的木顏色筆,即使我畫得不是怎樣,但也能出得廳堂XD

明天就要送結婚賀卡給廖老師了!不知道廖老師會有什麼反應呢?十分期待

 

另一件比較敏感,是和罵人有關的,慎入。仕事人mode

 

 

 

 

 

 

 

 

 

 

另外一件就是再之前的事了,有位「家庭成員」難得回來了,事隔也差不多兩年了。

能回來是一件好事,不過回來後,我是覺得沒什麼問題,因為都是老朋友了。

倒是另一位朋友對朋友的出現除了開始時的興奮之外,之後就沒聯絡了。

初初還可以用「忙碌」來作解釋,但之後我和朋友都看到一句讓人很心痛很生氣的話。

"Is it disppear better than appear?... If everytime is liked that, I will leave. 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I just believe. It seems better than before. "(我已盡量保留了原本的中文意味,看不懂不關我事!)

為此我一直都upset了幾天,但我相信朋友不只是upset這麼簡單吧?

為什麼這樣的話她可以隨便就打出來。

一個出現又到一個消失,她有這麼討厭朋友嗎?真是unbelievable!

 

我不指名道姓是因為朋友不希望,不代表我敢和你對質!

不作解釋的話我是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的!

絕交就絕交吧,反正我們都沒什麼交雜了。

我也不希望在我的MSN List裡有你這樣的一個人!

 

 

呼……算是宣洩了心頭之恨啦……斜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