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者有人看到標題會叫一聲「啥?」,但相信我,這不是區議員選擇,只是單純支持一位很有毅力的窮作家:D!

天航是香港本地一位快被香港抹殺的作者,所以最近書都轉去台灣出版,例如:三分球神射手、術數師、REPLAY愛情阿米巴等系列

除了愛情阿米巴之外,其餘兩部小說都只是部份涉獵愛情,很適合對言情小說厭倦的讀者,我就是一個好例子www

更何況,天航寫的愛情小說每本都讓我笑到肚痛,然後感動,再沉迷,於是天航出幾多本書,我就買足幾多本

我想節錄一首詩出來應該沒問題吧?天航大應該會支持我吧點點笑

 

《沒什麼可以比我愛得你更深》

 

如果有一萬年的時間,

我就可以變成撒哈拉沙漠的沙,

將天長地久的日落變成橫紋的形式。

 

如果有一千年的時間,

我希望有掃把星那條長尾巴,

環繞你身邊盤旋煩到你愛上我。

 

如果有一百年的時間,

我要發明放得入人體的鎖扣,

不許別的女人開啟你心裡的夾萬。

 

如果尚有十年的時間,

我會給你買下所有家庭電器,

免得你又怪我不懂得做家頭細務。

 

如果還有一年的時間,

我要寫滿一片片楓葉上的字,

雖然我字體醜但可以靠葉脈遮掩。

 

如果有一個月的時間,

剛好夠我織成兩個你高的頸巾,

在聖誕禮物盒拆開定會嚇你一跳。

 

可是,我只剩下一天的時間。

我能夠做什麼呢……?

 

我想說,

海有多深,谷有多深,

沒有什麼可以比我愛得你更深。

(節錄自《披上狼皮的羊咩咩》)

 

老實說,會完整看完一本書,還會多次翻看的原因,多數也是因為能感動你吧?

這首詩我背起來了,自從我翻看三次之後:D

所以作為他的粉絲,我覺得自己真的有必要推廣一下,免得他日天般在香港默默無聞,乾脆移民去台灣www

 

說了這麼多,還沒到重點黑線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天航在一本旅遊雜誌裡發現一篇徵文廣告,發現獎品是500,000飛行里數,於是就是去投稿了。

詳情:http://blog.yam.com/tinhong/article/23857306

我真的希望有facebook的朋友可以支持這位作者!天航是怎樣的人,從書裡就可以看出作者是什麼性格:D

而且他多年的出書的事跡,我相信他不會騙人,也沒什麼值得去騙人。

引用文章:讓我贏,總好過讓個你不認識的人贏吧?

我十分贊同這句,雖然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大多數也是不認識天航,但看在我打這麼多字去介紹他,總算大概認識他吧:D

看了其他人的投稿,與其讓那些想坐頭等去遊玩的人贏了,還不如讓這位窮作家省了一筆錢,可以去多些資金出書?

 

真心希望!大家可以支持這位作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