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貌似我又開始沒這麼勤力更新自己的東西了?(終於有自覺了)

所以請容許我繼續用日記的方式騙更新吧XD(踹)

 

TOW2與Luke愛之進展小記:D

。今早存儲時是剛接到重要任務4就關機了,本人努力到Lv.35(還很低啦)。

現在終於玩到『阿羞』(Asch)出現了,可是他是重傷上船的,所以還是不能用他啦可惡=3=/(人家重傷要治療你用什麼鬼)

但他勉強走出來問我某人(我忘了那人叫什麼)在哪裡,然後壓著胸口無力跪下來真的好萌啊20081108194805.png

話說之前有段劇情是KAI(Guy)和大咪咪(Tear)要出去調查,那時阿羞還沒出現,所以隊裡就只剩下……我和Luke?!20081108194812.png

於是很有成功感獨佔慾大增20081108194731.png(靠)

KAI回來之前,就一直和Luke遊山玩水,有空就『調戲』一下『小動物』,非常寫意wwwww

 

情人節前後:D

啊哈哈哈,情人節又到了然後又過了035.gif (喂)

13號是星期五,要上學,所以提早收到同學的友情巧克力

在拿回家拍照記念之前已經被我在上課時偷食完了:D(幹)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的巧克力

今年唯一一個收到我的愛的巧克力就只有親愛的爹地了,很孝順吧^W^

14號情人節正日那天我要去補習和學琴,少少的不愉快,不過回家有Luke的安慰(TOA #20)我萌得很愉快>////<

阿羞很明顯是喜歡恐嚇Luke的吧,這是第二次抽Luke的領了,這次還要把劍架在他的脖子XD

然後……靠啦阿羞你把Luke推入KAI的懷裡算什麼?!20081108194812.png(自重)

最後還要說『如果有了新情報我姑且還是會通知』,很明顯就是要Luke掛心,這招『欲拒還迎』真是一絕!XDDD

 

功課報告=  =

首先大家要恭喜我,數學的報告我『甩難』了,其他人完全接手了!彎花.gif

跟著,哼哼,我又要抱怨了,以下空白可無視。(要看就反白吧,嗯,不看比較好啦)

我雖不是一個忍耐力強的人,但我真的很受不了蕭海你這種性格,每次總是讓我感到好生氣好煩!

商討數學報告時你就在想其他事情,算了,這個我不介意了,至少你後來就份幫忙寫分析,不過寫不太好就是。

這幾天我在做數學報告,我的份兒終於做完了,你就說我和其他人都沒幫忙做宗教科的報告……

我承認我差點就忘了宗教科報告了,但你也不能說我沒幫忙啊!因為你在做宗教科報告根本就沒有通知我

就好像之前你和其他人選定中史科報告題目,一句也沒問過我,連通知也沒有!我性格是很隨便,有點豪爽,但不代表我沒主見

說回宗教科報告,你說我們無做任何事,我倒想知道你做了什麼出來。

你做的這個PowerPoint……想我不批評也不行吧?!這是關於主題『離婚』嗎?這是教人怎樣離婚才對吧?!

重點還沒搞清楚就動手做,還說我們什麼也沒做就批評,你也太過份了吧?!

好吧,我說「我做」,今早玩一會PSP就去做了幾個小時PPT,除了是我電腦的問題真的做不到表格之外,重點都寫好了,清清楚楚的列明了。

但你竟然跟我說「太短了」?!為了拉長時間而要加你那些「離婚教學」,真是『你有無搞錯!』

當初是誰說要看老師帶給我們的電影要報告得短一點,是.你.啊!!!

而且老師根本就沒有限制過我們時間長短,我們做得比別人短又如何,至少要有內容要有趣!

可是你說「根本是題目的問題,當然會悶啦」的……真是對不起呢,題目是我選的,這是我的錯吧?(冷笑)

……靠老子我不想幹了!

然後,每次也是這樣的,見我有點生氣你又退縮了,不停說「對不起」,口頭說我幾次、電話又說一次、還要發短訊一次,不生氣都被你弄到生氣了!

常常為到雞毛蒜皮的事感到緊張呀傷心呀最煩的就是胡思亂想,好煩,真的好煩,你夠了沒啊!

……要抱怨的話,我打夠了,不想再說了。

蕭海,抱歉,我覺得我不適合跟你做『好』朋友。

 

真正直得慶祝的事owo/

今次考試的成績表出爐了!\(^o^)/

F4result.jpg 

很久之前說過會把成績掃上來,現在就實行承諾了啦:D(看不懂就抱歉了wwwww)

除了英文之外,其他科目都有排名,而且還挺前的

太高興了!彎花.gif彎花.gif彎花.gif

 

還有一件事就是我生日快到了:D(之前那個算什麼)

之前那個是記念開始用這個名的「生日」,接下來就是我本人真正的生日了(笑)

因為下星期挺忙的我沒機會見到爹地,所以爹地就給$300叫我自己買禮物:D

然後就不自覺說「爹地我想要PSP。」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我心裡是這樣的:竟然說了出來20081108194725.png

然後可能因為我成績好的關係,爹地答應了?!20081108194828.png

嗚啊超開心的說!我只要等某兄今個星期測驗完了去找可以玩download game的PSP就會擁有了

爹地最疼我了很開心(像個小孩子的傻樣)

 

P.S. 繼續閱讀是妹子在御宅茶舍畫給我的萌Luke20081108194805.png

 

AL.jpg

LUKE.jpg 

萌殺20081108194805.png20081108194805.png20081108194805.png20081108194805.png20081108194805.png

妹子感謝你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