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HK26帶著沉重的愛回歸!【上】(圖多注意)

其實我還漏了一句…




GX出沒注意!

(以下可無視)

媽媽咪呀!老天爺呀!偉大的光明神呀!(何)
CWHK,請注意是HK這兩個英文字,在CWHK會找到遊戲王的機會率連百分之一也沒有,事關同人展百幾間檔口才出現一間!但這種事在日本台灣的CW是不可能發生的…
這幾年去同人展的經驗告訴我能在CW找上一件只是一件遊戲王的同人產品是一件奇蹟!
香港沒有播GX(不知多少年一直播的還是DM第四季= =)是殘念是怨念我終有天會變咒怨終日詛咒亞視為什麼不播完DM害無線無法播GX!(此人瘋了)
所以香港沒啥人萌GX,

今次CWHK竟然會有遊戲王出現而且是三檔讓我大開眼界繼而感動流涕
幾位大姐我愛你!(撲)(姐們:請自重!)

(可以繼續看下去了)(靠)



於是由總體開始說吧!在同人展我當然不會只是找遊戲王(反正只會失望),當然會找其他我愛的動漫同人精品。
今次比較特別,我主要是想買同人本,卻發現紙袋也買多了?!要不是我家有噴防蟲劑恐怕那些書那些紙袋養活了一家子紙蝨OTL
以下是總覽圖ˇˇˇ


首先出場的是沉重的『』一袋,雖沒用磅計算,但也至少有一公斤重!這是真的!


(GX出現!)紙袋區,總數七個ˇ


(GX再出現!)精品區,總數未知,因為相機大小有限無法盡錄ˇ


(GX又出現!遊星+1)本子區,總數九本,原是十本但有一本是送別人的ˇ

繼續閱讀是詳細資料(這次是說紙袋區)ˇ


…排位置真麻煩呢~(喂)
不過比逐個拍照方便多了…偏偏我兩樣都有做,自找麻煩唉!
來吧!介紹我的們!


+ 紙袋區 +

(一)很萌的初音紙袋ˇ
(正)
(背)
很習慣每一次也會買個初音的紙袋~
誰叫我在第一次去CW的時候,第一個被萌上的紙袋就是初音!
初音妹妹的紙袋很有收藏價值,很萌好萌非常萌啊ˇ(啥理由)
這個紙袋我是比較喜歡背面!白色看起來好高貴!表情很好啊初音妹妹!(拇指)


(二)曾經有愛的鋼煉紙袋ˇ

(正)             (背)
有一陣時我很迷鋼之煉金術師,兄弟愛很有愛ˇ
因為愛德很帥氣更是氣ˇ艾爾很細心很溫柔是腹黑攻啊(慢著)
其實上校也好帥我很喜歡卻被我冷落了(誒?)


(三)有愛雙受紙袋ˇ

(正)                    (背)

(兩側)
有沒有人猜到這個紙袋要幾錢?竟然是…5元?!(台幣20元左右)
爹地媽咪我從未見過這麼便宜的紙袋啊啊啊!
而且畫得這麼漂亮,這麼
就眼看來,兩隻小受睡著了等待小攻(某橘兔)回來享用…(你夠了)


(四)帥帥的艾倫紙袋ˇ

這是用墨水筆手繪的,通常只有一面~
那一檔其實有拉比的,不過我選了艾倫!
在DGM裡我愛的除外了拉比就是艾倫了!
所以我經常偏心於拉比冷落了艾倫深感抱歉,所以只買了艾倫啊。(事實是拉比那個不夠帥)


(五)終於來了!終極GX紙袋啊!ˇ

在我買了入場票後,他們給了我一本場刊,我就在等候入場的時候隨便翻翻,忽然閃過一頁讓我揭回…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看到沒有看到沒有看到沒有看到沒有看到沒有看到沒有?!
沒看到的話就洗定脖子等霸王殿來斬你吧!(霸:……)


以下愛之放大ˇ

這是第二頁的第一個啊!
光明神的光輝終於照到黑暗的CW了!(啥)
是十代做Banner是十代做Banner是十代做Banner是十代做Banner啊!!!
我等了多少年我等了多少年我等了多少年我等了多少年我等了多少年…(無限回音)
我興奮得抓著好友的肩膀搖呀搖,好友都快要吐了XD

A)主角十代ˇˇˇ

(正)             (背)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無意識大叫)
當時我一看到就大叫,嚇到那位大姐很抱歉,這是不能自制的XD
話說我大叫完就躲到好友背後唸著『十代呀十代呀真的是十代呀』,那位大姐還是呆呆的盯著我XD
後來我冷靜一點只是一點,就走過去看看還有沒有其他…


B)萬年配角加領便當人仕万丈目(閃電)!

這是第二個找到的紙袋:D
本來是打算不買的,在我第三次經過(故意的經過)那檔的時候,那位大姐認得我就說把他買回去啦,只剩下他一個好可憐啊~(其他的我全買了:D)
所以我就把他帶回家了:D
你要感激我万丈目,我讓你繼續跟著十代啊:D(万:笑夠了沒有?!)


C)……XDDDDDDDDDD


不要告訴我你不認得『她』XD
為大家隆重介紹!這位巨乳美人就是--約翰.安德森!XDDDDDD
我找到時候笑了,爆笑了XD
那位大姐也笑著說竟然讓你找到了XD
我看過她的BLOG她說過沒人買的話就歸她所有了:D
幸好我一見連價錢也沒問就買了XDD
這個要25元(台幣100左右),對我來說還真便宜啊ˇˇˇ
【補充:十代和領便當的(喂)是少一號的紙袋,要15元(台幣60左右)】



今天介紹到此為止吧,太多圖一次過發會不會有事我不知道|||||
下次是精品區,可以的話就加上本子區,不然又分多一次了:D
最近可忙了,在MSN見到我的仍可向我say hi,不是的話我會以為你死了~(靠)

容我在這裡說一句5D's #21的感想…
混帳那輔助手臂分明是抄DGM的!
還有那隻手!不是鋼煉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