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行了久違的繪畫,實際是在玩合成XD

以下女體化注意XD




因為是鉛筆稿所以放到最大來看清楚:D
怎麼看這個所謂的約翰絕對是個女人!(靠)

由於我的畫技不太好,所以是頭大身細啊OTZ
阿海說胸部不夠大,給我猜中了XDDD
這是很單純的約翰所以B或C cup就夠了XDDDDD

這幅真的很成功,所以我決定下次繼續畫女人約翰!(還要?!)
我被阿海影響了XDDD(自己變態別怪人)


送上兩幅制作途中的NG圖XDDDD

 空有一個無臉的人頭XDDD

 一個驚嚇中的光頭XDDD


証明我畫圖是畫身先然後頭苦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