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啊香辣雞腿包人(起名自重),我之前答應了你要寫篇討論文很大可能要延遲了,事關我是一個平凡的中學生!(意思不明)
作為一個平凡的中學生,暑假大部份時間當然是拿來遊樂消耗的。
同樣作為一個平凡的中學生,臨暑假結束,就會乖乖的坐在案前批改奏章--做功課
所以我的餘生(暑假的餘生)將會一直和親愛的書桌朝夕相對…


不過在那之前,我還是要好好享樂一番~(欠扁樣)
明天是我期待已久的同人展呀呀呀呀呀呀      !!
嗚啊~~我愛死同人展了,要和各美艷動人的cosplay大大拍照~~~
最重要是可以盡情為銀包減肥!(一點也不好)
希望我今次帶的銀碼可以讓我不看價錢即買…(不可能的)


後天同樣要出門去環遊香港。請注意:不是去旅行。
我是去見諸多位賣家大人,乞求他們的舊課本…(用詞自重)
之前一直在Yahoo拍賣暢遊尋找舊書,是為家庭出一分力的慳錢!
從來沒打算買新書,課本用一年(或者幾年吧)就買新書很浪費,所以我是二手的。(很糟糕打漏了『我的書』)


所以明天或後天有見到我存在的,那是奇蹟!
因為誰會在深夜上線啊~~~(本人是深夜上線的)


沒什麼好補充了,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