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到這間學校,第一次考試終於開始了!!!

果然不到考試我也沒什麼動力去打日誌www

而且不是因為考試早放,我也沒空去打剛剛那篇6ds的後感:DDD

……我總是在考試期間不溫習做無謂的事www

 

話說我在聖誕假期裡只做完兩份最趕急的功課,還剩下兩篇英文作文、兩篇通識作文、三篇中化作文

好像自從我升上中六後,幾乎每份功課都是作文,用英文至少500字,用中文則至少1000字。

雖然作文不算弱項,但經過這四天(包括今天)我真的很厭惡作文了。

星期日晚(上學前一天)我趕完中化的閱讀報告,在半夜趕完中史的評論題。

星期一回到學校老師也沒有要求我們立刻交作業,英文科還有一天寬限期。結果晚上我便趕英文的作文,本打算在半夜起來趕完英文另一篇,結果因為體育課跑九分鐘很累而遲了起床,沒寫完。

星期二上英文老師要求(要脅)我要在該日內交齊兩份,不然沒有平時分,所以我在放學後就留在課室趕呀趕呀,左抄抄右作作,一小時之內寫完。

繼續是星期二的晚上,補習完回家便先睡一會,半夜又爬起來寫通識二篇作文(星期三有課)。結果又是寫完一份另一份沒寫完,不過我在愈來愈莫名其妙的經濟課寫完,不用留校!

而星期三最後兩課是英文課,該死的英文老師進行作文測驗 又被逼寫了一篇英文……

接著星期三的晚上,即是昨晚和今早,我要在這一晚趕完三篇中化作文……

在睡前寫完一篇,半夜三點再起床繼續寫完兩篇,竟然被我僅僅趕得上我平時的上學時間,THANKS GOD啊!!!!

然後……我上學就去考試了:DDDDDDDDD

而考的第一科就是中化的實用文寫作wwwwwwww

在這星期裡,我作了三篇英文、七篇中文……杯具啊!!!超杯具!!!

他媽的明天還要英文實用文寫作啊!!!

 

真的作夠了!!!!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