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昨天去當「姑尼」了www

謝師宴那天體育老師找我們這些中五畢業生問星期六有沒有空,去荃灣那邊的體育館去當全港性的初級組藝術體操比賽的工作人員,主要是搬東西,時薪HKD$30(台幣120)。

最近我也無聊得發慌了,而且只是工作一個早上,這樣賺點零用錢也不錯啊!

 

所以昨天我就清晨五時就爬起床,睏死了orz

我也不介意自爆住在沙田,沙田離荃灣很遠啊……要一小時車程啊。

要八時正到達體育館,我們幾個同學就約了七時半在荃灣地鐵站等,理所當然我又早到了www

也不是早很多,七時二十分左右吧!今次大家都有準時到達我很安慰!

 

路在口邊,問一問在公園晨運的大嬏就知道體育館在哪裡,我們是最早到的!\

甚至比來指揮我們工作的馬sir還要早到!雖然我覺得馬sir看我們這些早到的人的眼神有點像看笨蛋www

不久我們這些早到和後來準時到的同學就開始舖設比賽場地了。

一開始場地是這樣空無一物的。

 

首先要舖「蛋捲」w

這些蛋捲光是闊已比我高了www

 

舖好N條蛋捲就要舖地墊了w

地墊比蛋捲要難舖得多了!這麼大的一塊啊……之後還要在三張地墊之間的兩條連接線底下貼魔術貼,貼到我手軟了

 

然後又要搬圍板……搬N張枱子搬N張椅子,連飲水機也要搬,花了一小時半左右才搬完w

對啊,不單要搬比賽場地,連熱身區也要搬N張很重的綠色墊子

 

搬完東西就全team人就分工當不同的工作岡位,例如我當了司令台的入分員,有些同學去了召集處當叫名的,也有音響和只是坐在比賽場地四角的優差的www(不過只是坐著超無聊是真的w)

其實我覺得我這個岡位真的很有趣啊w 不單可以對著電腦(電腦能給我安全感w),馬sir不知不覺間教會我很多用excel的技巧了!另外司台令很近比賽場地很方便看人體操,又可以第一時間知道分數,好爽!

最後有一個獎項好像叫個人全能之類的,就是把有參加到的項目的分數加起來,最多那個是第一。

在印好成績出來之後,評判忽然走過來說有問題,說「不是吧,這個垃圾也能當第一?!

咦評判你這樣說話的嗎?!

事關個人全能第二名的參賽者只是報名兩個項目,而且兩個也超高分,只輸給第一那個參加了三項的人三分而已!

我也為第二名那位不值!但很可惜三分還是三分啊。

 

比賽完了當然也是我們這team工作人員把物資搬回去,媽的比起搬出來還要累一倍!

到了下午二時半才工作結束,馬sir也很大方的說計多一點薪水給我們w

 

做完姑尼我便和同學一起逛街,不小心花了薪水的一半HKD$100(台幣400)左右…

不過我和同學幫不懂打扮的魚蛋選了六件現代少女會穿的衣服!

還教會她這個世界(衣服意味)是彩色的!不只是黑白灰的!

結果她買衣服買了HKD$360(台幣1440),用盡薪水之餘還要「倒貼」www

嘛~反正她買衣服可以問媽媽拿回錢,買多點也沒關係吧

 

ノシ★

P.S. 昨天我只買了這件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