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是趕不及打完日誌呢,因為開網頁出來打日誌就看不到生放這樣w

最近完全迷上了生放送!之前有很多測驗還是很忙,現在所以測驗也完結了就閒得多 ,所以就不停追不停追這樣點點笑

記得前幾天一直為看不到生放而情緒波動很大,當了一個《祝福》裡的祥林嫂,人家是兒子死了不停說:「我真傻……」,我就是每早回到學校跟同學訴苦:「我真傻……怎麼不幹掉我哥(笑)

就算我不睡,很多時候聽生歌聽得入神,就被擠出來了?!20081108194744.png

於是我就 yu.bmp 了。

前天我下定決心,不要再坐以待斃!就去Y拍買webmoney,之前沒留意,以為¥1680一個月,其實是三個月www

所以一買就買了 2000點,很白痴的輸入錯誤三次,nico就不准我再輸入,到了昨天早上才登記成功黑線

經過昨天和今天的測試,看生放沒有一次被擠出來,真的覺得這HKD$210很值www

 

然後便要說說今天的事……早上去了教會,下午就跟媽去舊居那邊配新眼鏡!@▽@

幸好近視只是深了一點,右眼深了25度,左眼沒事!但是散光突飛猛進了50度……對著電腦太久了www

一直戴的都是藍色、紅色、黑色等,今次這副的顏色有突破了www

有同學在這裡看的話,要不要跟我一起在星期三運動會後去取眼鏡,那間店離運動場很近的說:D

記得以前我說過這種顏色的眼鏡戴起來很ET,不過幾年後的今天我也ET了(喂)

星期三晚我拍照上來給大家看吧wwwww

 

接著我媽拉著我去買衣服,可以說有我在場,她才不會發狂買了什麼奇怪款式的給我點點笑

話說我真的不喜歡買衣服啦……可是我對那件恤衫一見鐘情了(慢著)

所以就買了兩件:黑色和粉紅色(自重)

 

最後我們去了二手店。

大概很多人認為二手店的東西都是破破爛爛壞壞的,但對我而言二手店是藏寶地啊!

我一進去,媽又去看衣服,我就隨便逛逛……20081108194725.png?!

……

眨眼間我回到家了w(飛太多)

新mon

看到吧看到吧!孩子的杯我還沒摔爛(不對)看到我的新屏幕嗎!?

雖然是15吋,比起我原本的小,但這個才HKD$200wwwww(便宜到笑死XD)還是DELL的正版貨w

太好了我的散光應該不會再加深了

 

 

最後的最後,我想說少年T今天興致高昂由中午左右開始生放到現在是什麼一會事www

我沒看兩場半很可惜啊,小魚跟我說有唱歌,更加後悔了orz

不過今天真的看夠了wwwww

這篇日記啊!我由回家打到現在了!!!(別看啦)

不單是少年T!還有事務員G!還有PKT!還有Jack!更有clear(看得超開心www)

明天還要補課耶……沒什麼想說了今天就這樣吧www


我還是不想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