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忍不住的用廣東話打標題XD)

其實我今天猶豫了很久究竟是打日誌好還是打TF4的感想呢?最後還是決定了TF4,因為今天玩ラーリ的劇情實在是太GJ,加上我累積了一段對鬼柳的x念(?)所以Let's GO吧!(別中英夾雜!)

既然我最愛鬼柳,就由這傢伙開始說吧

Kiriyuu4.bmp

這是決鬥一開始那些廢話時我截下來的:D

其實我覺得Tag Force裡的角色一到這些3D畫面(是3D吧?)就會崩壞得很嚴重

幸好滿足在這裡不是很崩壞……還是說他自己本身也夠崩壞了?點點笑

Kiriyuu2.bmpKiriyuu3.bmp

而事實上他死了後真的有夠崩壞嘛(咦)

其實有一件事真的很奇怪,我一直玩TF4一直疑惑到現在……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我住在哪?20081108194744.png

在儲滿一個粉紅的心之後第二天,就會出現那個人,而大家都會叫我起來(因為TF4設定「我」是個很愛睡的人);因為大家不是說從小道消息知道,就是找人來調查我的住址……這個答案我可以接受,但重點是:

為什麼大家都像小偷懂得開鎖?20081108194725.png

還是應該說我家家門是沒有鎖?不是找到地址就代表可以隨便進來吧,還要很「親熱」的叫我起床起床你這個「寐坊ちゃん」的……而且最過份是叫ラーリ這個死小孩!

Rari1.bmp

進來不久就叫我起床,然後就叫我脫!(沒有誤)

其實有一個更過份的就是我最愛的鬼柳……不過是鬼柳的話過份也變成最愛啦!(偏心到極點)

他是怎麼叫我起床呢……大概是到了有三個心吧,他就說「你不起床我就和你一起睡啦!」……

「嗚啊媽咪-------!!!!」20081108194805.png

……當然還有下文的啦點點笑

滿足說自己的睡相很差,鄰居(還是鄰人)也怕了他的樣子,然後「我」就立刻醒了XDDDD(靠其實我應該繼續睡的

之後到了第四個心,滿足進來奸笑(不對)說:「還想和你一起睡呢,沒想到你醒了w」

可惡啊請讓我睡回去吧!!!!!!!20081108194812.png

可惜我沒截圖只能用口述!!!!!!20081108194751.png

然後飛到最後吧,就是鬼柳叫我和他決鬥,跟著我心想:shit!我還沒把他的卡組換回原本那副!(因為他原本的零手牌卡組和我的卡組八字不合,我就狠心的換了它啦黑線

但沒想到我第五個回合就完結了他……52.gif

是值得高興(他太廢)還是悲傷(我幫他組的卡組太廢)我真的不知道,姑勿論繼續看下去吧!

Kiriyuu5.bmpKiriyuu6.bmp

滿足你死在我的懷抱裡我何止滿足簡直要和你一起去死!20081108194805.png

最後小小的吐槽:這張相片為什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D

 

 

還未滿足的話就待續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