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版權問題,導致沒有聲音,不過光看片段也覺得很有趣wwwww

特別是一開始阿斯貝爾對著蘇菲面紅、阿斯貝爾三人組裡是最矮小的、阿斯貝爾和王子深夜幽會……哇靠

 

TOG 怪醫黑X克

請看看右邊這傢伙斜眼

我一早就說這位大叔拿著這麼危險的武器一定是敵人斜眼

但當時看他的樣子還沒想到他這麼像怪醫黑X克黑線

號外號外:大叔CP!師傅x醫生!XDDDDD

 

話說最後說那個預定的DVD,NICO出現了個動畫,滿有趣的可以去看看:D

 

登登登!閃亮七人秘奧義都新鮮出爐啦

TOG 秘奥儀

怎麼我覺得ソフィ比シェリア普通?斜眼

シェリア這個pose讓我不期然想起近代的少女戰鬥卡通w

發現:弟弟眼鏡閃亮w(其實大家都好閃喔)

 

另外就是期待已外的水着了哇靠

TOG 泳裝.jpg

什麼人都不用看,看阿斯貝爾再說吧

我喜歡背心!!!!!!!噴血

即使是男人可以坦蕩蕩的,但有件背心遮遮掩掩,比起赤身露體,又多了分魅力……20081108194812.png(自重)

看不到弟弟的下半身,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三角褲呢噴血

ソフィ的鈴鐺,再次令我想起少女卡通東京喵喵點點笑

不例外仍然有人穿比基尼,只是大姊頭那件潛水衣wwwww

師傅是救生員嗎:DDDDD

 

TOG 乘坐物.jpg

圖夠不夠大看到裡面的字呢?

真的好想玩TOG呢,有「龜車」可以坐真是新嘗試:D(而且龜車看起來也很美觀呢)

但最好看的是シャトル吧!蝴蝶的外形很合我心意(某磁石曲後遺症)

 

以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