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五位以上朋友抱怨我這裡經常更新TOG的情報wwwww

但沒辦法啦,我又沒機會玩,看看情報,說說感想,當玩完算了:D(不對)

反正到了12月就應該沒那麼多情報了,快到出售日嘛~

 

比起PV,我更想看到OP…=3=(廢話)

其實我覺得有一幕伸出手掌逐隻手指抓住我覺得很好看:D

不禁想起有次去天水圍的遊戲中心看到有個男生的蔥白的手指修長優美,看得我著迷了

不看人家長相只看手指,我覺得自己真的有病(你知道就好了)

 

另外,官網更新Character。

Sophie.jpg

蘇菲明明很可愛,但衣服就一點都不可愛=3=

她穿了茱莉亞的衣服一定可愛多了:D

但我還是覺得小修柏特最可愛www(靠)

 

Katsu.jpg

中間這傢伙叫カーツ,就憑他用劍指著阿斯貝爾我就認定他是壞人了(偏心!)

雖說這傢伙好像是師傅的朋友

但拿著這麼危險的武器不要打我才不信啦!

 

new character.jpg

說起新角色,之前我在某個不知哪來的CM看到這位頗粗魯的小姐:D

她是操控那穿梭機的物體的。3。/

 

以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