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晚安,這是久違了十一篇的雜記。20081108194737.png

雖然不時也會在情報裡透露一點心情,但是有點事不宜在公開場所大聲說,以免影響朋友間的友誼啦。

但我這個人就是有點自私,最後還是下定決心要寫一寫來記一記,相信很快又會得罪人了黑線

這篇就說一些可以說的東西吧,因為下一篇我要加密:D

 

在香港的朋友和同學都知道,我最近迷上《極道恐怖熱線》,是網上電台uonlive.com的節目。

顧名思義,既然是恐怖熱線,當然就是聽靈異鬼怪事件啦。黑線

我呢,說膽大也不是很大膽,說膽小也不是很小膽。

如果我清楚明白「那東西」是人造的、假的,我就不會怕,就像星期日時去了海洋公園的鬼屋,被人扮的鬼嚇,也沒什麼感覺。

但如果我不確信是假或者我懷疑是真的,我就會怕,會驚,甚至昨晚我是怕到凌晨三點也睡不著斜眼

 

「極道」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找回過去我沒聽直播的回數來聽,所以我就不停下載,放入手機,就每天能夠聽的時間都用來聽極道,一回一小時,我每天也聽五、六回,假日最多可以聽八回吧。

「極道」有個壞處就是,鬼靈精怪的事實在太貼身,太日常生活,總是讓人不自覺的往四週看,然後雞皮疙瘩……

 

例如困擾我到現在的是--升降機

我已經不想說晚上不敢去洗手間這回事,洗手間我有需要時一定會去,而且我家洗手間很光猛。點點笑

我聽極道裡的主持人加法師邦師兄所說:在升降機裡,鬼通常在頭頂的風口位角落冒出來。

結果這句我就「深深記在我的心」了。OTL.png

以前我半夜一個人乘搭升降機到地面去24小時便利店買零食也不怕,但現在,到了晚上九點後我就完全不敢獨自乘搭升降機,連白日獨自乘搭時也毛毛的。

直到昨晚我聽完直播(午夜十二點),寫完功課也一點了,我爬上床睡覺,睡不著20081108194737.png

平日,我睡覺時會邊聽著極道,聽到中途就會睡著啦;昨晚也是,我是聽到中途就睡著了……但是!忽然間,真的是忽然間,我睜開眼,透過窗戶外的光看著天花,幸好什麼都沒有……

帶著的耳機還在播著極道,我立即把耳機脫下來,看看手機,已經半夜兩點半了。

心跳得很快,閉上眼睛,很驚很驚。

偏偏這時我感覺到一直有風吹我的左邊面……窗在右邊,風從何來?

不敢開眼、不敢開眼、不敢開眼、不敢開眼、不敢開眼……20081108194751.png

直到我聽到媽起來去洗手間的聲音,我伸手摸燈掣,開燈,睜開眼……什麼也沒有。

之後媽見我還沒睡就叫我睡在她旁邊算了(她知道我聽鬼故)。

雖說長得這麼大還和媽媽睡很丟臉,但總是一覺睡天光,不過發的也是惡夢64.gif (其實今早上課睡覺也是發了個惡夢orz)

 

唔……我還想繼續聽極道啊……(真是找死)

暫時說這麼多吧,以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