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故意等了一天,今天我竟然看到新的情報又出現了wwwww

不過我還是待我寫完功課再說吧,最遲明天會出現,約定你啦!(星)(被巴)

===============================================

功課的事還是明早才做吧,剛剛寫了一半還是想先來更新的說點點笑

事不宜遲,過了十二點我可是要關電腦上床睡覺當乖寶寶!

 

TOG 幼年期

終於定了發售日期:12月10日,幸好我沒有什麼GAME是撞上同一天的:D

喵喵的,今天看到雜誌圖的時候還真沒想到修柏特和理查德的小時候是這樣的w

早猜到阿斯貝爾是個孩子王,就是沒想到弟弟小時候竟然是這麼害羞的可愛w,理查德也沒長大後那種微奸人的感覺

果然是正太與童真,萌殺無數人啊

 

TOG 雜誌圖 這是雜誌原圖

先看看最上那張圖,小小的修柏特弟弟和小小的哥哥說秘密

我必須承認我是控兄弟戀的,但是現在心裡有點掙扎就是有王子嘛……

然後就是第二張圖說的wwwwww

小時候的他們不懂深奧的字,所以用的招式是平假名的拼音XD

噴茶了噴茶了!小正太們就是這麼可愛嗎

最後!蘇菲果然不是人啦,連阿斯貝爾的童年也是用這個樣子出現斜眼

雖說蘇菲失去了記憶,但連阿斯貝爾等人也不記蘇菲嗎斜眼

 

最後就是這張令我囧了幾秒的圖……

 

TOG 稱號

N公司真厲害,這麼明白『穚唔怕舊,最緊要受』的道理黑線

不會又重演TOV那「堆」嚇人的稱號吧?有點不想又見到角色們又穿前人的衣服耶……

但不得不承認,這麼N公司的製作組這次沒瞎掉,阿斯貝爾配百合君的「露肉裝」的確是很適合

大概是百合君的好人性格和阿斯貝爾的有相同之處吧,重點是劍都是拿在手上不會掛在腰側:D

茱莉亞也滿不錯,只是蘇菲……黑線黑線黑線

蘇菲的外表年齡有十二至十四歲的程度,但穿上小海盜蘿莉裝就不禁產生違和感

我還是喜歡那個「老氣橫秋」的蘿莉呢……感覺蘇菲不是喜歡說話的人。

 

情報暫時這麼多,還看到什麼我會「立刻」丟上來的w

以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