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九月十九日,也是星期日,更是廖老師的婚禮!

如題:祝馬先生馬太太新婚幸福美滿!彎花.gif

 

今天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沒想到我們家的廖老師就這樣嫁出去了20081108194751.png (爸爸的心聲)(不對!)

大家看眼睛看清楚我們家可愛的女兒吧:D(都說不對啦!)

廖老師的婚禮 

我沒想到我真的是個烏鴉嘴黑線

這場婚宴真的會叫做「馬廖聯婚」www

所以這一場婚宴是充滿著眼淚嗎XDDDD

註:「廖」和「尿」同音,「馬尿」在香港的意思是眼淚;例句:幹!男人大丈夫,流什麼馬尿?!(喂)

相片中的女生是接到花球的女生,我在想是不是我們學校的女生呢?

因為我看到和新郎叫來的都是一群T恤牛仔褲的男生,所以我猜新郎也是教師,還有可能是教男校的www

但我不知道啦,因為現場也有很多和我們同齡的女生,看起來又不像我們學校的點點笑

 

今天我們約了三點十五分在新城市廣場裡等,結果我因為家務遲了五分鐘,小海就因為補習遲了十分鐘黑線

看著大家果真都穿了裙子,還要不謀而合的穿了高跟鞋,說著「好痛啊走慢點」的XDD

我的樣子沒怎麼變,但是心裡就是這個樣子:哇靠(好過份)

誰叫你們都穿高跟鞋,還是昨天買今天穿,不習慣而很痛很正常吧哇靠

哈哈哈我只是穿了普通涼鞋,看我多聰明哇靠(夠了)

以上是說笑的:DDD(沒人信你)

 

然後我們去和老師拍照時,新郎一招手,他的男學生都擠過來和我們一起拍照wwwww

可惡啊!我看著看著,感覺每幅相都會有那群男學生出現wwwww

 

然後到了拋花球的時間了:D

我旁邊的女生接到花球wwwwwwww(就是相片裡那個)

後來發現還有一朵花沒丟出,於是廖老師就丟出來,有個女生接到,不過一到手就丟在地上XDDD

這算什麼意思啊www 不想嫁嗎wwwwwwww

 

繼續閱讀是紀念照~804.gif

(對不起我想刪除那幾張相了www 2010年2月1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