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是最後一屆會考生了,所以絕對不可以留級。」

這句話我由中三暑假開始聽到現在,應該也上百次這麼多吧?

到底這一年多間我有幾多次認真想過自己現在的狀況實在太過不妙?

為什麼我總是自信滿滿的說著我可以的、我行的、我絕對沒問題的?

 

這幾天我真的有在反省。

別看我和朋友玩得瘋瘋癲癲,在重要的關頭,我都會給自己臉上大力巴下去。

浪費了一年多的時間,我究竟在想什麼啦?!

同學都開始這麼努力的往上爬,不管是貼近我的,還是已經追過我的,大家都很努力……

我只能睜著眼什麼也沒做過的站著,等待被超越。

 

記得學期完結時,看著班裡的頭十名,各學科的第一名,我心裡真的羨慕到不得了。

『我有能力的,拿這個獎的應該有我的份……!』心裡這樣說著,也要為付出了的同學拍掌。

對,我有能力,我對我自己真的很有信心。

我不是囂張,而是過去的成績已証明得到,我不是一個沒用的人。

「要是我可以認真讀書的話,我一定可以的。」

這句後悔的話,從我口裡說出來,也曾從很多人的口裡說出來。

 

對啊,我真的很後悔,為什麼我要這樣放棄自己……

不想思考,任得自己任意妄為,到最後我還是沒成長過。

 

……不甘心!超不甘心的說!

我不想被人看低啊!

我不想只看著別人進步啊!!

我不想到最後只有我一個落在後面!!!

真的,受夠了。

 

我要進步。

我要懷著不甘心的悔恨邁進。

我要原校升讀。

我要會考拿到20分。

這是我的目標。

 

 

 

 

 

 

 

 

 

 

 

 

 

 

感覺口氣忽然變得很大20081108194731.png(靠)

只是我覺得我再這樣下去我會自殺而已點點笑

大家都不想我死吧?所以就支持我吧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