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做了一個關於逃亡的。

夢裡出現的人物有出自《巾幗梟雄》(電視劇)的幾名配角、有我一個比較陌生的同學、有一堆疑似《Pokemon》的不知名怪物、還有傳說中的狐狸精?!20081108194744.png

地點是中國內地,這個我很記得因為是比卡起說出來的純正國語:「中國內地很危險。」20081108194725.png

對了我記得我在乘搭火車時在窗外見到紫色的菜,九成是毒菜。

真是個超級古怪的夢。20081108194737.png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記得,但我印象很清晰雖然有些細節忘了:D

可惡啊美夢總會忘記但愈古怪的夢愈記得OTL.png

 

 

然後我想說我還是對考試沒緊張感20081108194751.png

怎麼辦啊?!自從在媽面前不能打機之後我還轉去看小說,即使把課本都翻出來放在桌上,我還是不停在某兄的床頭找書來看。

可惡啊我還看得很爽,課本和筆記被我嚴重地無視了點點笑

找個人來督促我讀書好嗎?!為什麼我媽和某兄完全對我這種懶惰的模樣一點也不責罵?!

現在我良心非常不安斜眼(請搬開床上那幢小說再說)

明天考的是地理,非常苦手有沒有人能明白我?!淚目

已經可以對成績單上的分數有初部估計了,希望爹爹對我這個不肖子從輕發落10.gif

 

 

另外就是我發現我對小事很小氣,對大事就很寬容。64.gif

特別是對好友很嚴謹,對外人或不太熟的朋友很寛鬆?

大概是我覺得好友比較明白我所以我想好友會知道我的地雷在哪裡;普通朋友不知道就算了,沒什麼好怪責這樣。

……真是很差勁的差別待遇035.gif

其實很久之前我就是這樣了,我以為我可以改進的,但好像變本加厲了Orz

就以上篇為例,其實真的很小事,我就很介懷。

主要原因是發生在我好友身上,而不是普通朋友身上。

之前也試過被「放飛機」或被「甩底」,但是發生在普通朋友身上,我沒有追究過,只是有點失望而已。

『想改變,又無從改變,不知所謂。』心裡暗暗為自己這樣評價。

唉,好差勁啊,自已。

 

 

經過有點沉重的氣氛後,大家就看一點搞笑的東西吧!不過只適合有看TOA和TOV的朋友XD(喂)

這是TOA的,不記得我有沒有發出,因為我看過很多次wwwww

不過中段歌詞好像不見了,不過無礙當中的笑點XDDD

 

為表示我對TOA的愛所以放多一個TOA的,是充滿犯罪者的MADwwwww

 

這是則是TOV,含日和注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