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的日誌會持續好一段時間,很多測驗真的很可怕20081108194737.png

 

今天心情很好:D

除了是因為天氣太熱之外,還有三件不爽的事之外,基本上今天會很完美的=3=/

先說開心幸福的事

首先是今天和鄰座同學「交收」20081108194731.png(靠這是什麼樣子)

事實就是我幫她下載APH同人誌,回到學校就把USB給她,結果昨晚不知怎樣就變成「順便」交換尋尋Drama XDD

很開心啊很開心啊尋尋的聲音吸引力好大啊

萌我連要溫習測驗也不管了20081108194812.png(自重)

鄰座同學我好愛你還有什麼要求我一定會幫你的XDDDDDD

 

另一件也是同學的幫助:D

由於她是叫我CIT同學,所以我也叫她CIT同學吧:D

明白我的人就知道我是多麼十分非常極度之想drop CIT,原因要再一次說明就是全英文書寫OTL.png

於是救星來了啦我的CIT同學!07.gif

她借了中文版CIT書給我,然後我之前老師一直解釋的事現在一看就懂了!20081108194820.png

靠原來真的好簡單,但為什麼英文就變得這麼煩?!20081108194751.png

CIT同學我好也愛你可是如果你把那本書送給我我會更愛你的XD(貪心鬼)

還是那句吧,有事相求,盡力幫助:D

 

不爽的事放入繼續閱讀吧:D

因為不爽的事永遠也是比開心的事來得長細wwwww

 

第一件是今天早上我們班有三個人請假,由於不知道是為什麼請病,所以我們班不能開冷氣20081108194725.png

難以置信啊今天明明太陽超猛而且熱到X街,竟然是因為這三條友而令我們要捱風扇20081108194725.png

甚至班導也把她那件看起來是裝飾用的絲質小外套脫掉,而我們就剩下校裙了不能脫20081108194725.png

靠真的好熱啊!20081108194725.png

 

第二件事就是英文課:D

今天到24和25號同學present newspaper,所以看到班長在幫同學弄電腦時,我就轉身和後面的前鄰座同學「交收」,順便聊聊天wwwww

結果這時老師走過來很兇的問我:「你聊夠沒?」

我本能反應的說sorry,可是她就說「這不關sorry的事,你的同學在present你怎可以只顧著聊天。」

「她又沒開始。」我看了看老師桌那邊,班長才剛好set完screen。

她還很囂張的反駁我說:「她是因為你在說話才沒開始!」

靠!你這個老女人是『發雞盲』嗎?!又不轉身看看出面那位同學的樣子多無辜!

「她不說話是因為班長沒弄完……」「你不要說這麼多話!(你唔好講咁多野!)」

然後她就走了去第一行那裡聽同學的present。

…… 20081108194737.png

她媽的!這分明是不夠我「拗」才這麼說吧這個死老bitch!8.gif

不過忽然覺得自己好勇敢,敢和老師駁嘴XDDD(我是個乖乖好學生~)

我覺得我是忍夠她了!由中三開始就不爽她了!= =+

 

之後就是present完,她就叫我們拿出昨晚她發給我們的SBA題目(Oral),那是1-20號才會需要的,因為我這個34號在後天才會收到新的題目。

她叫1-20號坐在教室左邊,其餘人在教室右邊討論那套電影。只是剛好右邊的位置不夠坐了,我們那一組(33-36號)被逼去坐左邊。

當她走過來時,問我們有沒有印題目出來,當然我們全組都沒有,她就特別狠狠的瞪著我!8.gif

我們說「我們不是1-20號那堆人,我們都是30幾號的」

她說我們應該坐另一邊,我們就指著右邊說「no seat」,說了好幾次,還要用中文說一次她才懂什麼意思,於是再瞪我一眼才走開。20081108194737.png

其實我覺得自己好冤枉,明明都是她的錯,為什麼總是要瞪我52.gif

這算什麼態度,我要叫媽媽打電話來投訴你!8.gif

 

第三件很短的總括就是媽和哥都很吵,我載著友人借來耳機聽drama也覺得好吵64.gif

 

 

 

P.S. 13/5 日誌補完: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