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夜中的騎士》

 

 

  深夜,ファブレ公爵府邸。

 

  咯咯、咯咯……

  少年一邊輕叩著窗戶,輕聲喚著自家少爺的名字,一邊謹慎的觀察黑暗中衛兵的位置。

  咯咯、咯咯……

  還是沒有人回應,難道睡著了?

  稍稍拉動窗戶,意料之中沒有鎖上,可是這樣也太危險了吧,萬一被人潛入了怎麼辦……

  ……話雖如此,其實自己也不是經常潛入的人嗎?少年摸摸鼻子,動作俐落的跳入房間內。

 

  一片狼藉的房間映入眼內,司空見慣的場面讓少年嘆了口氣。

  望著散落在地上未完成的拼圖和色彩繽紛的蠟筆,正想拾起那一張張看得出是人形的塗鴉,卻踏上腳前的皮球……

  啪勒!

  ……跌倒了。

  「好痛……」「唔……」

  背後傳來微細的咕噥讓少年剎時噤聲,回頭一看,真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那伏在窗台睡著的還不是自己一直要找的小少爺?

  醒目的橙紅色短髮被夜風吹得微微恍動,那面像女孩子般細緻的童顏在月光下發出淡淡的光芒,眼簾微微顫抖著,小嘴微啓,喃喃唸著聽不見的囈語,彷彿做著什麼好夢──一時間,少年腦裡一片空白。

  但是如果繼續放任小少爺這樣吹風,明早兒小少爺不想著涼也不行了。

  少年回過神後,輕手輕腳的走到小少爺旁邊,以不驚動小少爺為目標的小心奕奕抱起他,緊盯著地上有沒有什麼會絆倒自己的,短短幾步路卻如萬分驚險的路途,最後,終於平安無事到了床邊。

  正當幫完小少爺掖被子,以為可以功成身退時,就發現一雙翠綠色的眸子直勾勾望著少年。

  「哇……」少年被嚇得大叫『半』聲,潛意識就自動掩住口:三更半夜叫什麼叫啊?!

  「嘻嘻~被嚇到了吧!」小少爺露出大大的燦爛的笑容,然後又吐吐舌:「活該!誰叫你這麼遲才來!」

  「還不是因為你?!整天也想去爬樹,旦那様也不會說教說到半夜啊!」少年在小少爺額上彈了一記。

  小少爺揉著額,不滿地嘟嚷:「只要我爬到高樹上去就可以看到和大屋不同的景色嘛!整天被關在大屋裡的又不是你……」

  不忍那寂寞的模樣,少年撫摸小少爺那柔軟的頭髮,溫和地說:「不讓你到外面是怕你出意外,其實在大屋裡也不錯啊,你看看天空。」

  順著少年的手指,小少爺坐起來望向窗外的夜空,星光散落在夜空的任何一個角落,閃爍著自己的光芒。

  「在整個キムラスカ裡,大屋可是觀星最好的地方啊!」少年的話語不禁讓小少爺掛起笑容。

  「星星好漂亮啊!我好喜歡星星!」小少爺伸高手像要把星星摘下來,即使什麼也找不到,也快樂地笑著。忽然想起什麼的回頭拉拉少年的衣袖:「不過,嘻嘻~我還不知道星星是什麼呢~」

  「唔……」少年本來是想說那些深奧的天文學理,不過小孩子九成也不會懂了,想起姐姐以前哄他睡的床邊童話,不自覺就說出口了:「星星是黑夜中的騎士,守護人們直到天明。」

  「星星好厲害啊!我也想當星星!」小少爺興奮的叫著,少年楞了一楞,莞爾不住。

 

  『其實你不用當星星已經很耀眼,耀眼得可以忘記背後的黑暗。

  所以我願意當你的黑夜中的騎士,每夜守護你直到天明。』

 

 

 

很長的後記:

第一篇短短的TOA同人奉上。

 

我想說,我很久沒寫完一篇同人文(掩臉)

對上一次那篇已經是新年的事了,到現在大概都有五個月時間(遠目)

其實我這五個月到底幹了什麼我還是想不起?!(自重)

不過算了,我現在一定要重新振作,一定要多多寫文,一定要為ルーク而繼續幻想!

 

設定是小時候ガイ經常半夜潛入ルーク房間來夜遊(爆)

我記得主線故事一開始說ガイ和ルーク是好朋友但又不能讓人知道,於是我得出的結論是他們一定是地下偷情!更何況有一扇非常便利的窗子!(誤嚴重)

ルーク小時候應該是很單純又很霸道的孩子王(心)

ガイ小時候應該也是一樣紳士般的保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