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新年快樂啊~!

這篇其實是在超計劃05完成第二天就寫好了的~

要到新年才送放啊XD

配對不說出來,大家猜吧:D(老實說很明顯)

以下請客倌慢慢欣賞=3=/

 

 

{忘記}

   --新年賀文

 

 * + * + * + * + * + * + *

 

  當我察覺到的時候,已經走進了這個純白的小鎮。

  銀色的小屋、銀色的街道、銀色的天空……銀色的世界,寂靜而美麗。

  不其然落下的雨滴,都變成片片的雪花。情侶們攜手慢步雪境之中,小孩們爭相跑出來抓雪、扔雪球,大人們微笑地看著小孩露出懷念的神色……

  歡愉的笑聲遮蓋了沉重的踏雪聲,我像個局外人般的路過,偶爾停步,抬頭往上看,透明的六角雪花在淡黃色的路燈映射下,閃閃生光,但碰在臉上,是多麼的冰冷。

 

  『吶,有沒有看過落雪啊?』

  經過那莫名奇妙的異世界後,某夜,我們並坐在天台,看著無盡的星空,淡淡的問。

  『當然有啊,北方分校可是整年下雪耶,而我的故鄉也差不多。』

  當時的我沒有察覺你的語氣很淡,還很愉快的回答。

  『是嗎……』

  你的目光遠遂,聲音聽起來很飄渺……這樣並不像你,讓我不自覺的抱緊你。

  『畢業後,我們就去一起去看雪!約定了。』

  你閉上雙眸,淺淺一笑,輕輕含首。

  『……約定了。』

 

  --明明約定了,結果未到畢業你就跑了,是忘記了吧?

  猶如嘲笑一般,手心的雪花漸漸溶化,從手紋間流去,再緊握也抓不住。

  --已經幾多年了?

  窗戶反映的自己失去了稚氣的笑顏,冷淡的神情彷彿經過萬年也不變。

  --我看過多少場雪了?

  雪花依然飄落,人們依然歡樂,但我……

 

  「先生先生,要不要買紮花?」

  一個小女孩走到我跟前,提著一籃滿天星,天真的笑著。

  「……小妹妹,為什麼你認為我會買花?」

  小女孩有著一頭棕色的短髮,棕色澄明的雙眼,就是令我無能拒絕。

  「因為先生你好像在等人啊,而且媽媽說今年新年倒數沒有煙花看,用這種花也很好看~」

  特別是那樣的笑顏,和你的重疊了。

  「好吧,麻煩你給我一紮。」

 

  如果這個小女孩沒出現的話,或許我就會忘掉你的樣子吧?

  雖然我對於時間沒什麼觸覺,但它的磨滅還是存在的。

  不知不覺間,你的溫度,你的氣味,你的聲音,甚至你的樣子,開始從我的記憶中,慢慢消失了。

  我只記得那紅色的背影,那勝利的手勢,那雙色的眼眸,和,那個約定而已。

 

  時間再次飛逝,在鐘樓發出第一聲鐘聲才驚覺起來。

  忽然一陣大風吹過,手上的滿天星被吹散,和雪花飛揚共舞,大風吹使,我半瞇起眼睛。

  當第十二聲鐘聲結束,我睜開眼,驚訝的撐大雙眼。

  「新一年的花與雪花,一份很好的新年禮物呢。」

  記憶一下子被勾起,回憶的甜酸苦辣傾刻間嘗透。

  「為什麼……」

  我問。

  「你認為呢?」

  你笑了。

  「當然啦。」

  我笑了。

 

  「「因為約定了。」」

 

 

 

  - End -

 

 

 

後記:

補充:滿天星的花語是『真心喜歡』~

 

如果還猜不到是哪個配對的一定是沒看過GX啊:D

新一年我還是決定用官配約十!

太久沒寫GX的文了,結果一寫就給TOA影響了=  =||||(『約定了』是結局裡LUKE的台詞啦XDD)

還是只有一千多字的短文(掩臉)

自已也覺得自己很過份啦明明是GX的文的說=3=

所以遲點或許我會補上一個惡搞後續XD(喂)

 

再說說這篇的文感覺吧(你好煩)

打悲文實在不忍心,新年打悲文會全年倒楣的=3=/

所以一開始是約翰因為太久沒見十代(二十代?)的怨念啊!

至於寫到忘記十代的什麼什麼時我回看一下,不知怎樣,我覺得好嘔心……約翰你好變態啊!(不對!)

但是過了這麼多日子,但忘記也是真的,我也忘了小學時我心宜的同學的樣子了。(誰管你啊)

 

還是再次祝各位新年快樂!=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