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遲了!但我還是要說!

Tales of the World : RADIANT MYTHOLOGY 3OP出了啦!!!

現在我很激動,也爽爆了!所以圖片都沒縮小,全部720,點圖放大啊!

 

馬上來「解剖」這個OP吧!!!:D

一開始是TOW3的女主角秋季版カンノン,還是那樣很可愛的!

然後就是男主角……雖然也可選女的,總之就是主人公(玩家)あたま(公式名)↓

其實不用這樣看不見樣子的,因為TOW2的主人公有夠帥的,繼續用那個就可以嘛。

是不是因為上次的主角有露肉,所以這次就穿甲來遮掩啊www

 

接著出場的就是公式男主角受歡迎的頭三位:ユーリ(TOV)、レオン(TOD)、アスベル(TOG)!

因為官方出了圖,所以我不截了,okay?

繼後的就是tales of的靈魂雙子--

ガイ(TOA)フレン(TOV)

沒想到有生之年我真的可以看到這個「完全同位體」、「正職(TOA)與兼職(TOV)」、「Copy & Paste」在同一作品出現!

因為TOV在08年出,到TOW3之前的集合作品(TOW2、TOVS)都看不到他們兩人共同演出,我還以為NAMCO不願意把這兩人放在一起啊。

看到他們兩個一起出現,大概是我對TOW3最感興趣的地方吧www

但沒想到在OP,他們兩人竟然這麼一致……

靠你們不要並列和動作一致好不好?!

真的好像是C&P啊製作組你們不要太懶www

 

跟著就有身材火辣辣的ジュディス(TOV)、文靜的エステル(TOV)、陰險的ジェイド(TOA)、密瓜(?)的ティア(TOA)……對不起我只數我喜歡的,我這個人超私心的。

沒想到唱到「ニート!」(不對)後就是沒公開過的弓箭組!

我認得的只有三人……就是右邊的三名:ナナリー(TOD2)、レイヴン(TOV)、チェスター(TOP)

我超愛大叔(レイヴン)!TOV裡我最愛的就是大叔!百合君和フレン兩人加起來閃光才贏了我心目中的大叔!

嗚啊啊啊大叔可愛到我要說髒話XDDDDDD

 

敵人出現了三名……是三名吧?隨便啦。(喂)

這一位總是讓我想起閃電十一人的照美女神……美人你是不是走錯棚啊?(有變態)

 

然後我們可以看到兩位可憐魔王主角……

搞BL……

但表情好可愛啦主角賣萌了怎麼辦我看超爽啊啊啊啊!!!(變態退散)

 

最後就是愛錢三人組,唔~アニスちゃん好可愛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OP很爽的位置。

所以繼續閱讀我可罵人了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怎麼喜歡上tales of系列的。

我最初就因為是TOA動畫繼續沉迷在tales of的世界。

但這個OP……他媽的沒有ルーク!!!!!

不單是TOA的男主角不見了,クレス(TOP)、スタン(TOD)、レット(TOE)、カイル(TOD2)、ロイド(TOS)、ヴェイグ(TOR)、セネル(TOL)、シング(TOH),一共九部的男主角都不見了!

告訴你哪個系列最完整吧!就是最受歡迎的TOV啊!!!

TOV不知不在把所有在TOW3出場的角色放入OP,而真正重要的主角們都不見了!

我知道啊,TOV真的很受歡迎很賺錢啊,我也很喜歡TOV的說。

甚至在店舖看到TOV賣HKD$600幾的時候新作TOGf只是賣HKD$495!

這個OP可以說是公式的私心!!!

雖然音樂說得上比前作TOW1、TOW2、TOVS要好聽一點(個人意見而已),但我覺得片段比TOW2和TOVS都不夠好。

至少上述兩個的角色出現比較多和比較平均,這才是一個集合遊戲的OP吧?

 

雖然OP某些位置做很好,但整體而言我覺得還是不合格吧。

至於GAME的內容如何,不是等預約的正版回來,就是等網上各位「工作人員」努力解破,才能玩了。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