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因為最近都睡很少所以沒什麼精神,稍微短一點,速寫速決!

上一話很明顯是很重要的,但我偏偏沒寫,一來是因為我懶,二來是因為看到別人的感想後就懶寫了。

對方寫得那麼好,受到打擊,我就不來自嗨了。

[/前言]

 

第三話的重點可以用一個GIF總括的:

我直接把GIF貼出來而且不斷重複……希望沒嚇到人吧w

內容主要都是學姐:怎麼變成魔法少女(被逼)、當上魔法少女的孤獨、多樣化的槍、美麗凛然的戰鬥姿態……最後就是出人意表的便當

還以為第一枝死亡旗是立在小爽頭上,沒想到學姐搶先一到,死得相當突然……

老實說,我覺得以學姐的實力,怎麼可能被這種"funny"的魔女幹掉。

學姐只是一時粗心大意才會導致便當的結果,這一切都是小圓的錯!

如果不是小圓下決心說要當魔法少女,和學姐拍擋的話,學姐有可能犯下這種失誤嗎?!

因此小圓在第4話一直在哭我覺得是罪有應得,而且她不停哭讓我覺得so煩

……第三話的重要內容大概就是這樣吧。

 

回到我們更殘酷的第四話。

在第三話,學姐死因是被吃掉頭,有人說虛淵玄的血腥什麼什麼的出來了。

結果虛淵玄就在twitter上反駁「明明就沒有,這個指控很過份!」之類的。

的確我們這些觀眾只看到屍體而看不到血,但學姐這樣死掉真的很shocking啊……

所以當看到第四話的標題有「奇蹟」兩個字,大家就很放心的認為第四話學姐就復活!

但到了第四話,我們看到什麼?

……蕃茄汁登場了。(這是上条君的手啊)(咦你)

可能是因為阿虛在第三話被太多人「插」(罵的意味),覺得很冤枉,因此這一集開始放入蕃茄汁元素,告訴大家什麼才是紅色……?

我甚至感覺到阿虛的憤怒了。(不對)

阿虛拿主角來開刀了!!!!!!!!!

虛:無頭算什麼?我要主角四分五裂也可以!

結果就是我們看著小圓受五馬分屍之刑啊!!!

阿虛對不起!!!我們罵錯你了!請你放過主角一馬吧! 主角死了就沒好戲看啦黑。

 

 

恩,回到劇情吧!這回重點:

BINGO!就是小爽中伏了。

小爽真的是因為上条君而成為魔法少女啊……

 

話說小圓因看到學姐的死受到很大打擊,失去當魔法少女的勇氣。

淫獸大概是覺得再留在小圓身邊一直叫她當魔法少女沒用……

改用「以退為進」的攻略。

想想看淫獸怎麼可能會放過這個有潛質的魔法少女,暫時的告別只是讓少女心情穩定下來。

 

然後小爽堅持經常去看上条君,而這次上条君心情不爽了,說小爽一直是因為嘲笑他而來看他的。

上条君的手經醫生判斷為現今醫學科技也無法復原了,他無法再拉小提琴了。

上条君:只要奇蹟和魔法不再出現,我的手就不會治癒……(哭)

在看著上条君這種絕望的樣子,小爽有可能不為所動嗎?不可能吧!

小爽:有啊,奇跡和魔法都是真實存在的!

再看看窗邊,淫獸已經stand up了。

……淫獸和上条君是合謀的吧?

上条君哭得超假的,如果不是有賣蕃茄汁演出大概小爽也不會相信吧?

而明明走了的淫獸竟然已經stand up了,這很明顯是個騙局!

小爽中伏了!小爽真的預大家所料中伏了!

 

而出乎大家所料的就是這回的「奇蹟」被上条君用了吧?明明是屬於學姐的東西。

看著唯一可能會為學姐復活許願的小圓只是說:「我不會忘記麻美前輩!

……學姐的神位可以用來拜了。(已經沒有反便當的機會了)

而我看著上条君很淫賤的活動手指,這個表情還黑到爆,我……

我相信阿虛會黑化故事這個願望,實現了!

 

 

另一邊廂,我們看看小炎和小圓的百合吧。

小圓走到學姐的住所,什麼東西也是原封不動,空蕩蕩的,又哭了。

走出大樓後見到小炎,而小炎見到她那麼……內疚?就說:沒有人有資格責備你,

小炎你這個傲嬌,可不可以要那麼基?

然後又是阿虛藉著小炎的口發表自己的黑暗觀:

明明魔法少女一直為了守護眾人,默默奮戰,但卻沒有人意識到這一點。

連可以分享和分擔的同伴也沒有,很害怕,很孤獨。

背負著和魔女戰鬥的契約,而得到力量。

並不是為了他人,魔法少女只能為了自身的信念不斷戰鬥下去。

即使沒有人意識到她們,沒有人記得她們,也只是無可奈何的。

死於魔女的結界裡,是不會有屍體留下來的,在現實世界中,只是一個永遠失蹤了的人。

這就是魔法少女的末路。

阿虛!說好的幸福呢?!!!

 

 

之後的劇情就是綠毛美少女朋友成為「電視機魔女」的獵物之一。

小圓被帶過去,在被阿虛不停虐待下,魔法少女小爽用劍挺身而出,救了小圓和一眾人類。

而遲了過來的小炎看到魔法少女小爽,不爽了。

 

鏡頭一轉,淫獸和其手下佐倉杏子對話。

杏子為了接管學姐守護的地區,沒想到小爽竟然搶先一步得到了。

杏子:「把對方打倒就好了,那個女孩。」

下回!小爽便當危機!

 

 

P.S. 蒼樹畫的人物正面雖然臉很闊,

但側面超正常超美!!!!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