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喂)

我最愛的青野死了!!!最後還是死了!!!!!

雖說早知道他一定會便當,就算是他是(現在的)遊星的同伴,也會因為他是(未來的)遊星的同伴而被幹掉!

我早說了!明知道自己一定會輸就不要在這麼危險的場地比賽!

看吧!最後輸掉的人就會消失……結果不是只有你會消失嗎、ブルーノ?!

ZONE的四人組裡雪莉沒有死,阿波利亞之後還會復活(對不起我要劇透),ZONE其實也是遊星所以也不算會死……

青野……如果可以的話,真想他會像黑歷史中的滿足隊長,最後還是復活了。

可惡!為什麼我喜歡的角色總會便當一次的!騙光我的眼淚!

[/前言]

 

好吧我們開始這催淚的一回吧……還是先說點輕鬆的話題。

不愧是原大神,他的角度總是畫得很好看……之餘還有點微妙。

好好的一個修正帶D輪,變了一個巨鉤。

 

好久不見啊JACK的嫁さん!

咦……那個熊娃娃……?

 

我覺得這是遊星卡組被唯一一張萌卡www

就算是被破壞還是那麼可愛www

ヽ(´≧Дฺ≦`)ノ←顏文字表示的話大概是這樣w?

 

安提諾米在決鬥部份眼睛一直都是被眼罩反光遮蓋,看起來……好變態。

這回他給我的感覺就好像男性向H本那些「搞」女主角的變態叔叔。

【※我堅稱安提諾米(アンチノミー)和青野(ブルーノ)是不同的。】

 

繼續閱讀就是本番了。

我無法專注看決鬥過程。

即使我嘗試往返看多一次遊星或安提諾米在說什麼我也聽不懂。

大概不是我聽不懂……而是我不想理會了?

因為不管青野再發出什麼神威,遊星也一定會藉著作弊龍的力量得勝的。

就像今次一樣,又出現了一些從來沒見過的卡。

K社你不要只顧賺錢而不斷製造新卡好不好?!

每一次決鬥我也覺得很煩的事就是看到有新卡!!!

已經變成每集也有新卡的境界了!

還有那些神馬決鬥!

雖然遊星不是連續三張抽出來也是同調怪,但抽五張還是有三張同調的,不是作弊龍作祟,就是遊星的卡組洗得不好!

對不起我語氣很衝,因為我心情不好。

這回就跳過決鬥部份直接說青野的消失。

當青野的生命值跌至零,受到衝擊後眼罩就碎了,變回眼神死的青野了。

其實我覺得當遊星在成功抽出第一張同調怪之後,安提諾米就變回青野,怎麼說,會為遊星一次又一次突破極限,為有著無限的可能性而驚訝,甚至高興的應該是青野吧?

安提諾米大概就是一個有自信到囂張自大,很執著自己名字的人?

 

輸掉的人不是跳進太陽裡,因為太陽已經消失了,改為被黑洞吸食掉。

但黑洞已經等不及,把贏了的遊星也吸食掉。

在這個空間裡,遊星終於沒叫錯名的大叫「安提諾米」駛到他旁邊。

結果發現,安提諾米的眼神死了,變回大家最喜歡的ブルーノちゃん了,所以算是繼續叫錯名字吧?

青野:「遊星,讓我見識到了……你的可能性。」

……果然青野還是青野,遊星ばっかり。

青野:「遊星!請你拯救這個世界吧!」

遊星:「什麼?!」

青野:「希望你拯救這個世界,然後也拯救ZONE!」

…………安提諾米的ZONE控發作了嗎?

 

當遊星和電視或電腦前的觀眾也認為安提諾米是為了阻止遊星妨礙ZONE的歷史修正而進行決鬥,青野就說這是為了遊星學會新的力量「三角加速同調」而決鬥的。

他相信遊星的可能性,遊星會藉著作弊龍找到屬於自己三角加速同調的。

青野:「與遊星……如是是以別的方式相遇的話,那樣的話,能當上真正的同伴也說不定。」

遊星:「アンチノミー!いや、ブルーノ!」

我想起之前遊星那句「ブルーノ!いや、アンチノミー!」了,那時我因為安提諾米的樣子而笑了,但現在我卻開始哭了。

聽到遊星叫自己青野的青野露出這個「?!」表情。

遊星:「你是我們Team 5D's的,我的同伴,ブルーノ!」

(小提琴BGM響起)

青野:「!?……同伴……這樣的我,也能說是同伴嗎?遊星。」

遊星點頭。

 

(進入回想scene)

青野:「同伴……嗎?我最喜歡和大家在一起,最喜歡看著戰鬥的遊星。那戰鬥中,可以感覺到你無限的力量和可能性!」

遊星:「ブルーノ……」

我……@#$%^&#%^&!

果然啊……最終最終,青野只是一個單純的孩子,能和大家一起就可以了,能看著遊星就可以了,很容易便能滿足的孩子。

為什麼這樣一個單純、為朋友著想的人最後還是便當了?為什麼?

 

青野D輪的引擎炸了。

遊星:「ブルーノ!跳過來!快點!」

青野:「沒用的!要逃離這個場道,就只有消滅其中一方。」

遊星:「ブルーノ!」

青野:「和你們一起渡過的時光,讓我覺得最快樂了。」

遊星:「ブルーノ……」

遊星你除了名字之外就不會說其他了嗎?……雖然這種時刻除了名字之外我也想不到要說什麼了。

 

然後青野就幫助遊星脫離這個空間了。

青野:「遊星!你是我的希望!加速同調可以超越光,超越光速,開拓未來吧!去吧!遊星!」

青野把自己的速度加到最快,頂著遊星向前衝……

遊星:「ブルーノ!ブルーノ!!!」

青野:「遊星……」

D輪負荷不堪,開始爆炸,青野逐漸減速,在看不見的白光中消失了……

ブルーノーー!!!!!!!!!!

 

遊星順利回到搖籃裡,卻翻車倒在地上。

隨著遊星回來的,就只剩下青野已破碎的紅色眼罩。

如幻覺般,眼罩映照出青野的身影。

如平時一樣,微笑喚著自己的名字。

 

哭了。

 

 

 

 

 

 

 

 

 

其實現在我媽已經起床了,看到我最邊哭邊敲鍵盤,還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只是,我只是又一次被遊戲王的狗血情景騙眼淚而已!沒事的!!!

看到青野為遊星犧牲,在白光中消失,我馬上想起當年GX時代,約翰和十代與尤貝爾對戰,約翰也是犧牲自己,利用彩虹龍的力量把十代送回現實世界,自己在白光中消失了。

所以我就說我喜歡的角色總會便當一次,騙我不少眼淚!

但這青野會不會復活也一個問題……希望會吧!

 

下回預告:

垃圾山上的ZONE。(沒誤)

沒想到在搖籃裡也有垃圾山,不過正好切合第一季的OPED,遊星也是在垃圾山的。

期待一下阿波利亞復活吧。(咦你不是說青野死就不看嗎)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6193146

剛剛跑去P網看看大家對青野的死有什麼反應,結果有人逃避現實: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6193146

靠!把我的眼淚還回來啊啊啊啊啊!!!

 

ノシ★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6193146

贏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