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ry

看到前晚和昨天的人流暴增後,想一想怎麼忽然間有這麼多人……啊,6DS。

本來是在昨晚應該可以寫完感想的,但晚上十一點才回到家,截圖也不知不覺弄到半夜,所以現在才開始寫,有點遲很抱歉啊。

我只少會堅時寫6DS感想到青野(ブルーノ)便當為止的,雖說距離便當的日子也不遠了。

 

那麼開始吧!

這一話繼續是青野……應該說是安提諾米vs遊星。

對不起因為我對青野的愛很深,所以我很難承認這位先生是我家的青野。

然後英文和日文也差的我跑去查「Antinomy」這個字,得到的結果是「矛盾」。

矛盾嗎……矛盾先生(不對)是ZONE的同伴,而且ZONE這邊只剩他了,所以要幫ZONE;但青野同樣是遊星的同伴,是5DS的成員之一,不是應該幫遊星嗎?

 

 

話說決鬥的場地是個有太陽的地方,道路都是繞著太陽而設的。

可是我看著安提諾米和遊星騎著D輪好像過山車那樣會360度倒轉行駛的,那算什麼鬼道路啊?!

而且太陽還不時會噴出熔岩?還是火流?之類的,害遊星左閃右避,而道路也沒有防撞欄,多麼危險啊?!

雖然我覺得這個場地很卑鄙,但看著安提諾米的「修正帶」……對不起,你的一輪車比較危險才對www

 

 

在安提諾米先輪攻擊後,遊星只是在他背面「じー」的看著他,於是便問遊星:在猶豫什麼,不是不管是誰,只是擋在前方的人打倒嗎?!←安提諾米的語氣

遊星:俺は仲間も……(側面)

遊星你?!!!!!!

這樣的遊星……好萌啊!!!!!!

到現在還是不捨得和青野決鬥的遊星,露出這種少女的反應,怎麼說也是萌啊!!!

明明只是一隻蟹,但在此刻我真的萌了!!!!!!!

 

 

其實在上一集也出現過一種情況,覺醒後的安提諾米對自己的名字很執著,每次遊星叫他青野他也會說「我是安提諾米」真的so煩。

不記得安提諾米說了什麼,然後遊星就叫了「ブルーノ!」,鏡頭馬上映著安提諾米的顏這樣了,遊星就乖乖的馬上改口「……いや、アンチノミー!」

遊星真的很可愛www 而這話他又是習慣成自然,又把安提諾米叫作青野w ↓

然後就被安提諾米狠狠的撞向遊星wwwww

安提諾米露出兇狠的表情,明顯地表現出他不滿的情緒!

所以遊星也怒了,而背景的太陽也很配合同時噴出火焰!

……怎麼辦,好像夫妻吵架www

 

 

遊星怒了也沒什麼,因為只是他的回合有氣勢一點而已。(被打爆)

之後到了安提米諾的回合,他要進行加速同調,與此同時衝入火流中……

遊星:「ブルーノ!」(右上)

安提諾米:「……」

個人妄想下面的兩張圖【安提諾米心想:為什麼還是青野的……不過有關心我就算了(笑)】

他媽的安提諾米/青野x遊星真的好萌啊!!!!

 

 

決鬥了一段時間,又是「閒聊」的時間了!

安提諾米說遊星沒能力超過頂峰的他,甚至是ZONE!

遊星就問ZONE到底是什麼人!

安提諾米就說ZONE是爲了改變毀滅的未來之人!

就開始以靜止畫說故事,自己對ZONE初次見面就一見鐘情的事……

一開始的靜止畫就是說自己曾是一個專業的D輪決鬥者,為了讓人們知道決鬥的樂趣,一直相信希望和夢想。

但有一天,某人叫自己不能使用同調,因為很危險之類的。

而安提諾米就反駁這個時候不是更應該顯示同調的本力嗎?就像傳說中的決鬥者不動遊星那樣,為人民帶來希望!

然後路人衝過來大叫說monment出問題了,產生了那堆給同調怪獸的無限怪獸,開始世界末日……

在世界末日中安提諾米惘然地走著,結果被其中一部無限怪獸發現了。

對世界絕望,又自救不能的他只能無力的跪下……

露出像KISS前五秒的表情,迎接死亡。

但如果他死了,怎麼可能還在5DS見到他?:D

所以傳說中的決鬥者--不動遊星(ZONE)便來救他了。

ZONE大概是剛開始找同伴吧,看到有個傻仔(喂)要和死亡談戀愛的樣子太蠢,太看不過眼才救了他的吧?

然後這個傻仔看到傳說中的決鬥者向他伸出關愛的手楞了一下,便用兩手和偶像握手www

甚至感動到眼睛流汗,從此一見鐘情,忠貞不二,永不離棄。

 

最後,安提諾米使出他所謂的真正實力:三角(Delta)加速同調

12星也只是4000攻擊力真的沒什麼看頭啊安提諾米!!!(不對)

以遊星的主角實力的話,遊星又會用作弊龍的力量使出什麼四角加速同調!

不然就是什麼流星龍攻擊力暴增打敗你!

安提諾米我是很討厭你所以不要太早便當啊!!!(咦)

下一話原大神期待!

 

 

 

 

 

 

 

 

 

 

 

 

 

 

 

P.S. 有件事我很不爽的。

但我嚴重覺得今次原畫偷功減料。

遊星的同調scene就算了,已經被濫用了幾百次也是一樣我也習慣了。

安提諾米的同調scene也但被濫用無數次也預定了。

可是在同一集裡看到這兩位的同調scene各出現了4次以上我很難接受?

除此之外還有不少原畫是重複使用……

原畫有15個人,請不要這麼懶?

 

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