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一篇《近況》的後續。

 

唔……有點不好意思說:我忍不住在M群回話了。

明明說了以後也不要在M群說話的,但在噗浪,大家都發現我很久沒在M群出現了。

一句又一句「很想游游啊」、「遊遊快點回M群吧」的話……

 

……感動了。

我的位置,從來、根本沒被人取代過。

回到M群,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

有認識到大家,真的太好了。

 

 

為什麼我總是這麼容易被感情控制了……

是雙魚座的關係嗎?感情總是很豐富的說。

但也不是我這個有宗教信仰的人認同的理由吧。

 

想了很久,大概還是我太「任性」了?

太任由本性而行,變成了一個自我中心主義的傢伙了。

 

幸好我還有一點理智?至少還能分辨是非。

這次真的是我個人的錯誤,明知道是錯的,還是要去想,去實行。

 

 

我呢……想變成一個更溫柔的人啊。

不是什麼博愛主義,只是想對身邊的家人、朋友更好而已。

怎樣說,我覺得我一生遇到的人,對我都很好。

即使曾經傷害過我的人,本性也是一個好人啊,和他們都有過快樂的回憶。

 

而現在我的同學,為了維持朋友的之間關係,去弄她出生到現在也沒接觸過的MSN。

她也是認為我們是值得交往的朋友,才會這樣做吧?

儘管將要去外國留學,還是能用網路聯繫。

 

身邊都是一群好人啊,我怎麼這樣好運的。

朋友都行動了,我怎麼可以冷淡沉默的不去回應啊。

 

那樣才不是我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