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會好好營運網誌,但是沒什麼動力更新啊…

今天把版面換了,因為之前的樣式IE開不到,為了方便朋友就換一換吧w

 

最近呢,很容易就陷入低潮。

會考後就一直宅在家,沒什麼事也不會出外,可能是這樣一直鬱悶下來心情很反覆吧?

但我不喜歡出外,一來出外很多時候都會花錢,二來出外可以去哪裡?

 

沉悶的日子。

所以只能更沉迷於網路。

 

但低潮時就連噗浪和MSN都不想開。

這樣不是會更孤單嗎?明知道答案卻是逃避。

跑著看動畫,噗浪、MSN、生放送任何事都不理了。

 

 

話說最近M群來了個新人,唱歌很好聽的,人又很親切。

『應該是能變成好友的人呢』心裡這麼想著,伸手歡迎迎接她的加入。

 

然後呢,M群的大家都有各自代表自己的文字顏色。

我用的是天藍色,我最喜歡的顏色。

記得自加入M群開始就沒人跟我有過相同顏色,我也樂得繼續用天藍色。

 

但這位朋友不知怎麼了竟然轉到天藍色了……

還是在我低潮期時看到她用這種顏色和大家聊很開心……

很理智的明白只是顏色有限,她選了這種顏色也不出奇。

但心裡卻一直回響著:我的位置被人搶走了。

 

這種想法很不要得,我很清楚明白的。

但陷於低潮的自己卻不自覺哭出來了。

還不自重的在噗浪說了「總覺得很不舒服,感覺像自己的位置被搶走了;以後不要在那裡說話了。」

開設M群的夫人很敏銳的察覺到是說顏色的事,但那個是公開噗,說了個小小的謊言,沒有承認。

之後把那個噗刪了,開新噗說我沒事了。

 

當然我不可能這樣就沒事了。

我是個任性的孩子,既然是由我說出的話,所以我不要再在M群說話了。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M群的,因為大家都是好人,在那裡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現在因為這個無聊的理由而離開M群,我這算是自虐吧……

 

特別是看著代表自己的顏色和大家聊很歡樂,

默默在旁看著的我,

心酸。

 

澄清一點就是我沒討厭那位朋友啊。

有這麼溫柔動聽的聲音的人我討厭不下啊……

我只是生自己氣而已,這算是為了自己的一時衝動而決定的自我懲罰吧。

 

嘛,事情的始末就是這樣。

現在我還會繼續在噗浪為生放送而歡呼,

大家都在噗浪,

所以我不是一個人。

 

私はひとりじゃない、だから大丈夫!

友達がいる、こころは強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