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會考完結了!!!ヽ(´▽`)ノ

最後一科英文說話也在今晚七時四十分考完了!

可能是因為我考完主科之後就很懶散……今天去到考場才發現自己忘了帶筆袋--沒有筆去考試?!20081108194725.png

由入到學校一直焦急緊張到坐在報到室,終於豁出去的問旁邊的女生可不可以借一枝筆給我……

女生:「抱歉我只有一枝……」20081108194731.png(不對人家的樣子不是這樣的)

我受到打擊了!!!我明明看到她有一整個筆袋的!!!20081108194725.png

然後我默默尋找下一個獵物(?),那個女生後面另一個女生就把藍色原子筆遞過來了……?!20081108194820.png

後面女生:「借你w 啊、這枝可能沒有墨水,再借一枝給你吧!」再遞多一枝過來……20081108194820.png

…… 20081108194820.png

…………好人?!20081108194828.png

那位同學超好人!真的!在這種生死時刻也來幫助我!!!靠我好感動!!!20081108194751.png

應該是天父有幫助我吧!這位同學和我同樣是第二批考的人,幸好在不同組(*´▽`*)

同組就不好意思攻擊人嘛哇靠(靠)

因為我這組只有三人所以我很快便考完在學校門口等她w

還筆時她就問我火車站在哪裡,當然我知道啦www

也很當然我有帶路啊w 怎麼說人家也是救了我一命,無論如何我都要報答的(*´▽`*)

 

送走她我就覺得今天真的很幸運呢w 雖然忘了帶筆但還是有人借我www

而且還讓我有機會報答她,真的太好了(*´▽`*)

 

很久沒打BLOG,說說最後一天考試也好w

我想我會重新努力經營BLOG的w 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