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這邊了……我都泡在噗浪和生放嘛大家要體諒我w

星期日是RG5(同人展),上幾次都沒寫感想,今次就寫一寫吧!

 

話說那天是妹子的生日,本來是打算一起慶祝的不過她生病了來不到。3。

不過赤在前幾天生日所以還是買了西餅www 其實是自己想吃w

只是我和魚蛋都算是早到的,和檔主入場的時間差不多,人家拖著一個個行李箱,而我就提著西餅盒總覺得有點格格不入,讓排隊的人懷疑我是來幹什麼的www

 

 ↑ 戰利品w

私心關係所以先說左下的貼紙w

和上一次一樣全場只找到一個關於nico歌手的東西,上次是本,今次只是貼紙……64.gif

嘛……有,總好過沒有,買了也覺得挺可愛的所以我安慰了;ω;

 

繼續是私心的關係我要說右上的紙袋www

話說這個紙袋是由好友海畫的,本來前一晚海問我紙袋要畫什麼,我就說今次我沒錢了畫什麼都沒關係,結果當我看到這個紙袋就點點笑

我:紀田!!!!!!!!!!!!!20081108194828.png

海:帝人!!!!!!!!!!!!!20081108194731.png ←慢著不是這樣的

所以是海海騙我哇靠(?)

 

正常排序到了左上w

三本TOV和一本茄冰,因為沒錢+沒有愛所以沒什麼本可以買w

大家也看到封面寫著「推倒大哥」吧!

 ↓ 封底點點笑

 

最後是右下!!

其實東方是什麼我到現在還是搞清楚,因為我只認得Bad Apple!!まるたん有唱過嘛w

為什麼我會買呢~就是因為我們平時同人展都會玩鋤大D(大老二),但今次平時都會帶撲克牌的魚蛋竟然沒帶斜眼

悶、好悶、非常悶!沒玩鋤大D的同人展並不完滿!紅眼(不對)

所以找了全場也只有東方有出撲克牌所以我買了www

而且還毫不珍惜的「屈」牌,嗚啊被喜歡東方的人知道了我死定了wwwwww

 

RG後又是習慣性去megabox那間餐和那張枱吃飯,但今次我們遲了,被一對情侶霸佔了那張大枱!

靠!兩個人就閃邊去啦我們這邊有七個人啊!!!

結果我們當中四個就站在那張枱旁邊等那對情侶走,當然站在旁邊人家吃飯一定會有壓力的……哇靠

結果就是那個女的吃完男的沒吃完就走了wwwww 要感謝阿玉的主意哇靠哇靠哇靠哇靠哇靠

晚餐我沒拍照因為我們七人有六人都是吃了同一個餐www

又吃又聊到人家關店我們還沒走哇靠哇靠哇靠(滾!)

 

 

大概就是這樣吧w 沒什麼特別但很開心!!!

ではでは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