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這兩天我沒打日誌是因為太多生放要補要看,沒有繼續好味呢www

現在補上~

DSC00497拷貝.jpg

我最愛的海膽!!我最愛的西餅!!!

……可是沒有最愛最愛最愛的栗子蛋糕20081108194751.png

星期一沒吃到好味的,所以只有兩張w

 

說說這三天的考試情況吧。

 

星期一 Economics(經濟)

一般,一般到我都忘了。

 

星期二 Mathematics(數學)

這個和平時一樣,section A(1)很容易,A(2)有題要畫圖的整題skip,B還是沒有全部寫完。

但MC的話,我覺得section B容易過section A啊囧!

 

星期三(今天) English Language Paper 2(英文卷二:聆聽)

……我才聽了task 1就灰了。64.gif

那一堆2000什麼2000什麼和增加了幾多的是什麼啊!!!20081108194828.png(沒人懂)

分明係玩野啦!!!(譯:很明顯是撒野啦!)

可惡啊英文我一向都不好,都是靠聆聽拉高分數,但這樣的話wwwww

 

 

唔,再說說最況吧!其實我的最況在plurk可以看得很清楚,歡迎add我www

心情開始平伏了……大概是考試快要結束終於放鬆了?但我壓力來源不是考試啊=3=

ま……現在我很好就是wwwww

但頭痛還是持續中,而已這幾天忽然很冷,我真的病了嗎?還有是有點不相信=3=(面對現實吧)

明天要考中文聆聽和綜合,有種更寒的感覺……

後天是最後一天了,但偏偏是中史和英文說話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